穆古鲁扎期待奥运会与纳达尔搭档出战混双

编辑:zhouqiang
2021-01-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穆古拉扎透露了自己想要实现的特殊目标,她说:我想赢得大满贯,一枚奥运会奖牌以及在奥运会上搭档纳达尔打混双。”

最近,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员穆古拉扎表示自己希望在下届奥运会上可以和纳达尔一起打混双。这位委内瑞拉出生的网球运动员曾获得过两次大满贯冠军(2016年的法网和2017年的温布尔登)。

穆古鲁扎期待奥运会与纳达尔搭档出战混双

由于穆古拉扎曾与费雷尔一起代表西班牙参加了2019年的霍普曼杯。因此她的混双目标并不像想象中看起来那么牵强。有趣的是,穆古拉扎和纳达尔本应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就一起搭档为西班牙出战混双比赛,但是他们在第一轮上场前宣布退赛,让对手捷克组合不战而胜直接晋级第二轮。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穆古拉扎不仅仅表达了自己想和纳达尔搭档参加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想法,她还表示自己依旧想赢得其他大满贯的冠军。在2021赛季即将开始之际,穆古拉扎透露了自己想要实现的特殊目标,她说:“特别?那我想赢得大满贯,一枚奥运会奖牌以及在奥运会上搭档纳达尔打混双。”

目前,这位西班牙球员正在西班牙进行季前训练,穆古拉扎的2021赛季将从WTA500赛阿布扎比站启程,随后她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澳网的争夺,去年她闯入了决赛最终不敌肯宁,无缘冠军。

分享:
相关阅读
网球 纳达尔 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