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丈夫回击提里亚克:我女儿都比他出名

编辑:zhouqiang
2021-01-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小威廉姆斯的丈夫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抨击伊恩·提里亚克是种族主义者和性别歧视者,因为81岁的提里亚克建议塞雷娜退休,因为她的年龄和体重。

就在几天前,罗马尼亚人提里亚克接受了一次采访,他的言论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争议,这清楚地表明,他是多么不欣赏23届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认为这位美国球员体重太重了,移动能力也在下降。然而,错误的言论和性别歧视的评论,使提里亚克成为批评的中心。罗马尼亚人说:“在这个年龄和她现在的体重,她不容易移动,不像她在15年前那样。塞雷娜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如果她想保留颜面,她应该马上退役。”

小威丈夫回击提里亚克:我女儿都比他出名

提里亚克并不是第一次攻击塞雷娜。早在2018年,他就说过,“恕我直言,塞雷娜今年36岁,体重198磅。”小威廉姆斯回应说,提里亚克无知,并补充说:“我总是说人们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很明显,女子网球比我更重要。还有很多,但我会跟他说的,相信我,我会跟他说的。这是一个无知的评论,也是一个性别歧视的评论,也许他是一个无知的男人。”

小威廉姆斯的丈夫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抨击伊恩·提里亚克是种族主义者和性别歧视者,因为81岁的提里亚克建议塞雷娜退休,因为她的年龄和体重。奥哈尼安周一在推特上说:“2021年,当一个种族主义/性别歧视的小丑发表言论来攻击我的家人时,我不会退缩。”他还提到了自己三岁的女儿奥林匹亚。奥哈尼安在推特上说:“我不得不用谷歌搜索他(提里亚克)。原来我3岁的女儿比这个小丑赢得的大满贯冠军还多!”

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获得73个冠军,其中包括23个大满贯冠军。产后,塞雷娜打了四场大满贯决赛,两场在温布尔登,两场在美网,但很遗憾的都输了。上个赛季,小威廉姆斯在过去的四年中第三次错过了WTA巡回赛的顶级球员阵容,排在前10名之外(11名)。

分享:
相关阅读
小威廉姆斯 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