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克劲敌闯进澳网正赛!一起来了解英国励志姑娘琼斯的故事

编辑:zhouqiang
2021-01-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只有7根脚趾和8根手指的琼斯说:“我想有所成就,去激励年轻的孩子们”

一起来认识英国励志姑娘琼斯:出生于2000年的她患有手足发育不完全综合症(EEC综合症),两只手各有四个手指,右脚只有三个脚趾,左脚则是四个脚趾。很小的时候,琼斯就展现出对网球的天赋和热爱,不过由于右脚只有三个脚趾她很难保持平衡。医生也告诉她,这样的情况根本成为不了职业网球运动员。琼斯对英国《每日邮报》记者表示:“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至少经历了十几次手术,为了我的网球梦想,经常住院接受手术。我不得不这样做。”

琼斯表示:“我之所以要成为职业球员,是因为我希望人们可以从我所做的事情中得到一些激励,如果可以对小朋友或者与我有相似经历的人产生积极影响,那是非常棒的。”

今年的澳网女单资格赛,20岁的琼斯先后淘汰了尼库莱斯库、费特和逯佳境,即将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正赛,琼斯的故事已经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正如她所言“只要坚持去做,总会达到你想要的目标。”期待琼斯的网球生涯可以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
相关阅读
澳网 网球 梦想 励志 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