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张伯伦!勇士后卫库里57分之夜创多项纪录

编辑:zhouqiang
2021-02-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NBA星史蒂芬·库里在对阵卢卡·东契奇和达拉斯独行侠的对决中,全场出战37分钟31投19中、三分19中11、罚球8中8砍下赛季第二高分57分

北京时间2月7日,NBA金州勇士队的超级巨星史蒂芬·库里在对阵卢卡·东契奇和达拉斯独行侠的对决中,全场出战37分钟31投19中、三分19中11、罚球8中8砍下赛季第二高分57分2篮板5助攻2抢断,上半场他独砍30分。同时,三届NBA总冠军库里在此过程中也创造了多项纪录。

库里比肩张伯伦成为勇士第二位单赛季多次砍下55+的球员,这也是库里生涯第16次单场命中10记以上的三分,在历史上位列榜首,继续刷新着自己的纪录(其生涯10+三分球场次数是克莱等后5名球员场次的总和)。

ESPN的马克·斯皮尔斯(Marc Spears)还指出,今晚还标志着库里在勇士队的辉煌职业生涯中的第八场50+的比赛,追平了纽约尼克斯传奇人物伯纳德,在历史50+榜单中并列第11位。

尽管库里表现出色,但勇士队仍然以2分遗憾告负。独行侠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控制了比赛,但是身为两次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库里始终没有放弃比赛,拼尽一切险些率队完成逆转。不幸的是,他的英勇还不足以让勇士队连续击败达拉斯。当然,如果勇士队今晚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3场胜利,那么这个57分的胜利对库里来说可能会更加甜蜜。

分享:
相关阅读
独行侠 纽约 达拉斯 卢卡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