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才能参赛?梅德韦杰夫:我很想参加澳网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尽管因身体原因退出了本周的莫斯科站比赛,但新科美网冠军梅德韦杰夫还是召开了一次发布会。

尽管因身体原因退出了本周的莫斯科站比赛,但新科美网冠军梅德韦杰夫还是召开了一次发布会。除了常规问题外,“梅总”回答了关于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参加明年澳网的问题。梅德韦杰夫表示自己想去参加明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接种疫苗才能参赛?梅德韦杰夫:我很想参加澳网

“如果我的理解没错,没打疫苗的球员也可以参加明年澳网,但需要隔离14天。我觉得不会有人会这样做,所以我们可以去看看谁去参赛,去的人肯定是打了疫苗的。我个人很想去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前不久,正在休整为年终冲刺的德约科维奇接受塞尔维亚本国媒体采访,席间他再度抛出有关疫苗的惊人言论。德约表示,由于澳网有可能对球员提出打疫苗的强制要求,他目前仍未确定是否参加明年的澳网。

接种疫苗才能参赛?梅德韦杰夫:我很想参加澳网

梅德韦杰夫在发布会上自然也逃不过这个问题,对于德约的言论,梅德韦杰夫说道:“我前几天看了诺瓦克的采访,我喜欢并支持他的回答——如果你不是只看了标题。他说他想保持自己的医疗纪录隐私。其实这不仅关于有没有打疫苗,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比如我也不会告诉大家在印第安维尔斯发生了什么,导致我没法参加家乡的比赛。因为网球是一项残酷的游戏,我也不想让对手有机会知道我的弱点。”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