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我不认为有多少人可以用一个金属髋来和世界前五竞争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21ATP维也纳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帷幕。ATP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将持外卡出战。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21ATP维也纳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帷幕。ATP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将持外卡出战。他曾于2014和2016两次在这里夺冠,虽然伤愈复出之后成绩不如预期,不过对自己最近的表现,穆雷总体还是感到满意的。“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了,从草地赛季到美网之前,我都打得还不错,在美网我打得更好了,”穆雷说:“而从美网之后,我每周都有进步,而且状态很稳定。”

穆雷:我不认为有多少人可以用一个金属髋来和世界前五竞争

穆雷接着说:“当然还不够完美,但相比于草地赛季到美网那段时间,我的表现要好了很多,很多比赛中我都拥有过机会,我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胜利,也和顶尖选手打过很接近的比赛。所以能够重新回到赛场,打成现在的样子已经非常棒了,当然还有一些声音会说我应该战胜一些顶尖选手,应该打得更好,但我想说,以我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说,我已经做到足够好了。”

“我不认为有多少人可以用一个金属髋来和世界前五竞争,所以我为自己能和他们同场竞技而感到骄傲。但最终如果我想要回到顶尖水准的话,我还是需要赢得更多比赛。”穆雷说:“在机会来临时,我需要表现得更果断和更无情一点。” 在维也纳首轮,穆雷将遭遇迈阿密大师赛冠军胡尔卡奇,这将是两人今年第三次交手,前两次穆雷均落败。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