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乔丹一双球鞋147万美元拍卖成交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6日,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在新秀赛季穿过的一双球鞋以147万美元的价格拍出。

北京时间10月26日,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在新秀赛季穿过的一双球鞋以147万美元的价格拍出。这双鞋被著名收藏家尼克·菲奥雷拉拍下,在拍卖之前,这双鞋的估价在100万到150万美元之间。

创纪录!乔丹一双球鞋147万美元拍卖成交

1984年11月1日,乔丹穿着13号的耐克Air Ship运动鞋参加了他的第五场NBA比赛。他在33分钟内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芝加哥公牛队以129比113输给了丹佛掘金队。据ESPN报道,照片匹配显示,他可能在那之前就穿了这双鞋。

此外,乔丹穿过的另一双球鞋在去年8月一场拍卖会上以61.5万美元成交,创下当时在篮球比赛上穿过的球鞋最高拍卖价纪录。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