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确认入围2021ATP年终总决赛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21ATP500系列赛维也纳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21ATP500系列赛维也纳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央球场压轴大战,赛会3号种子、意大利人贝雷蒂尼直落两盘以7-6(3) 6-3击败了澳洲新秀波佩林顺利晋级男单第二轮。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贝雷蒂尼确认入2021ATP年终总决赛,他也成为继德约、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兹维列夫、卢布列夫之后第6位入围2021ATP总决赛的球员,这也是贝雷蒂尼职业生涯第二次入围年终总决赛(2019)。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1月24-21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因此贝雷蒂尼将拥有主场作战之利!

贝雷蒂尼确认入围2021ATP年终总决赛

赛后,当被告知自己入围年终总决赛,贝雷蒂尼兴奋的表示:“我的言语都没办法描述我现在内心的兴奋……无法形容我现在又多高兴!我希望我的祖国能为我的表现感到骄傲。”

贝雷蒂尼确认入围2021ATP年终总决赛

贝雷蒂尼本赛季在贝尔格莱德和伦敦女王杯拿到两个冠军,另外还在马德里大师赛上打进了决赛。今年四大满贯全部打进了第二周:澳网16强;法网8强;温网亚军;美网8强。排名也正处于生涯最高的第7位!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