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赛前新发:健康和安全是第一要务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西蒙娜·哈勒普本周在主场纳波卡俱乐部举行的特兰西瓦尼亚公开赛上出场。

西蒙娜·哈勒普本周在主场纳波卡俱乐部举行的特兰西瓦尼亚公开赛上出场。周一下午,她在赛前就各种话题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发表了讲话。      

世界排名第18的埃玛·拉杜卡努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绩,英国新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冠军的预选赛选手。拉杜卡努在纽约连续赢了10场比赛,没有丢一盘,这是她在大满贯上第二次参加正赛。    

“她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难以置信,值得称赞,因为她打得很好,在所有比赛中她都表现得很好,”哈勒普说,“她打得很快,接近底线,而且她在球场上有很好的运动能力。”  

哈勒普赛前新发:健康和安全是第一要务

哈勒普继续高度评价这位18岁的年轻人,并就这对罗马尼亚和罗马尼亚网球的未来意味着什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拉杜卡努的父亲出生在这个国家。      

“我认为她能够实现一切,现在她有赢得网球界最大赛事的经验,”她说,“我认为她可以轻松地、比大家想象的更快地进入前十名。她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她将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由于罗马尼亚的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比赛将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进行,哈勒普被要求就这一事实发表意见。虽然她对这一决定不满意,但她明白健康和安全是第一要务。

“这一决定的做出令人遗憾,因为他们(锦标赛组织者)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在体育场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拥有球迷,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但当涉及到健康问题时,他们会做出决定,但我们每天都在等待,看看情况是否会发生变化,希望我们能在比赛结束前拥有一些球迷。”      

30岁的罗马尼亚老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18胜9负的战绩进入了一个过山车的赛季。由于小腿受伤,她被迫错过了5月至8月之间近三个月的巡回赛。自回归以来,她已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四轮和克里姆林宫杯四分之一决赛。    

“今年是艰难的一年,我遭受了伤病的折磨,为了复出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我很高兴回到球场上,也很高兴我能再次上场,”哈勒普回忆道,“我又恢复了健康,积极的一面是我能够回来参加一些比赛。回来并不容易,因为我错过了3-4个月的比赛。我仍在努力,但我非常自信明年会更好,我仍然热爱这项运动,也热爱在场上的表现。”  

最近讨论的一个大话题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它一直在反复讨论谁将被允许进入澳大利亚,谁将被允许参加比赛。昨天组委会向球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概述了最新的计划,称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将有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接种疫苗的球员将享有完全自由,而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将受到14天的严格隔离。这项措施得到哈勒普的全力支持。  

“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消息,我真的很期待能参加明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这些决定是由澳大利亚政府做出的,但我支持接种疫苗,我认为球员们应该这样做,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如果你接种疫苗会容易得多,因为你没有限制,”她总结道。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