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回应执教巴萨:目前我仍专注于在萨德的工作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西甲第11轮巴萨客场0-1不敌升班马巴列卡诺的赛后,俱乐部随即宣布了主教练科曼下课的消息,而后前巴萨传奇巨星、现任卡塔尔联赛萨德队主帅的哈维便一跃成为了接任巴萨帅位的头号热门人选。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西甲第11轮巴萨客场0-1不敌升班马巴列卡诺的赛后,俱乐部随即宣布了主教练科曼下课的消息,而后前巴萨传奇巨星、现任卡塔尔联赛萨德队主帅的哈维便一跃成为了接任巴萨帅位的头号热门人选。而在萨德队的本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哈维也对执教巴萨的传闻予以了回应。

哈维回应执教巴萨:目前我仍专注于在萨德的工作

哈维在发布会中说道:“我们不能自满,我们必须继续为胜利而战。我专注于我在萨德的工作,我不会谈论其他任何事情。”

目前,巴萨已经官方确认球队将由B队主教练塞尔吉-巴尔胡安暂时担任临时主教练一职,直到俱乐部找到新帅人选。据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消息称,萨德队已经同意让哈维在无需任何经济补偿的情况下免费离队,但要求的唯一条件是他必须留队执教至11月3日,届时萨德将在联赛中与杜海勒迎来一场榜首大战。若消息属实,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哈维还需要等到巴萨在踢完欧冠小组赛第4轮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后才能够上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