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迎建队121周年 武磊携爱子参观球队博物馆

编辑:实习生
2021-10-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日西班牙人迎来建队121周年纪念日,武磊携一双儿女参观了俱乐部博物馆,并为孩子讲解球队的历史。

今日西班牙人迎来建队121周年纪念日,武磊携一双儿女参观了俱乐部博物馆,并为孩子讲解球队的历史。西班牙人迎建队121周年 武磊携爱子参观球队博物馆

在武磊晒出的照片中,他与儿子和女儿正在西班牙人博物馆中参观,并配文“121岁快乐!”爱子穿着西班牙人球衣身披队旗,十分可爱。

西班牙人迎建队121周年 武磊携爱子参观球队博物馆

西班牙人成立于1900年10月28日。武磊2019年初加盟,至今为止为球队出战105场,打入14粒进球。本赛季武磊为球队出战8场比赛,其中3场首发,尚未收获助攻和进球。

据报道,武磊将随西班牙人征战11月6日西甲第13轮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而国家队在11月6日或7日才从上海出发,武磊大概率可以安心参加这一轮的联赛,再从巴塞罗那直接飞往赛地,与国家队会合。而且,如果行程安排得好的话,武磊或许会与国家队直接在机场会合,然后在赛前有四堂训练课的时间进行磨合。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