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一球入场!本泽马再扮关键先生 效率创生涯新高

编辑:实习生
2022-04-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日凌晨,欧冠决出了两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其中皇家马德里凭借本泽马在加时赛的致胜进球,惊险地淘汰了切尔西。

今日凌晨,欧冠决出了两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其中皇家马德里凭借本泽马在加时赛的致胜进球,惊险地淘汰了切尔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泽马本季为皇马参加的第38场比赛,也是他在本季攻入的第38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惊叹。

自带一球入场!本泽马再扮关键先生 效率创生涯新高

此役,切尔西一度取得了三球领先的优势,被逼到悬崖边上的皇马依靠罗德里戈的进球,艰难地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的又是本泽马。他用一记头槌砸开了爱德华-门迪的十指关,力保皇马挺进四强。

这是本泽马在本季的各项赛事中攻入的第38粒进球,而攻入38球只花费了他38场比赛。在此期间,这名法国国脚多次扮演关键先生:与切尔西的一番战,上演帽子戏法的本泽马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队从斯坦福桥全身而退;对阵塞尔塔,本泽马在十二码点上三罚两中,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迎战马略卡,本泽马两射一传,又策划了一场大胜。这样的场面在本季屡见不鲜,具有“自带一球入场”属性的本泽马也被球迷冠以霸王龙的绰号,足以见得他的实力之强。

自带一球入场!本泽马再扮关键先生 效率创生涯新高 

据统计,除了轮休的国王杯之外,本泽马在西甲、欧冠、西超级杯等赛事中均有进球入账,发挥稳定。此外,本泽马在本季还贡献了13次助攻。在传射两项数据上,本泽马的状态均为近年最佳,创造进球的总次数更是刷出了生涯新高。在BBC组合解体之后,本泽马独自扛起了皇马的进攻大旗。年近35岁的他仍有如此火热的状态颇为不易,也令人惊叹。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