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期望西蒙斯能上场 没有给他施加压力

编辑:实习生
2022-04-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队的季后赛G1将迎战凯尔特人的挑战,本·西蒙斯能否复出仍然是队中的一个话题。

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队的季后赛G1将迎战凯尔特人的挑战,本·西蒙斯能否复出仍然是队中的一个话题。杜兰特表示,并不期望队友本能上场。

杜兰特:不期望西蒙斯能上场 没有给他施加压力

“我不期望他能上场,”杜兰特在训练后说。“这对我来说比较容易,我没有给本施加任何压力让他上场打球。所以我不期望他做什么,只希望他的身体恢复正常,尽快恢复健康。”

杜兰特说他甚至不会让自己去想本是否会在季后赛中回归。“我甚至没有想过这些,”杜兰特谈到本的回归可能带来的情绪振奋。“我们都知道本是哪种类型的球员。你可以在脑海中把各种场景组合在一起,想象它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不会去想,因为我每天都在训练,练好每一天。”

杜兰特:不期望西蒙斯能上场 没有给他施加压力

篮网队在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从费城76人队签下了本·西蒙斯。他在上个赛季以精神健康问题为由,向76人队提出交易请求,但此后几乎一年没有参加过NBA比赛。西蒙斯自2月底以来一直在处理背部的疼痛,自从来到布鲁克林后一直没有被允许参加训练。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周四表示,西蒙斯仍然没有进行任何“篮球训练”,而是继续进行个人康复训练。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