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或将离队?宋翔:辽宁对其有D类合同独家续约权

编辑:实习生
2022-04-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CBA2021-22赛季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辽宁男篮时隔4年再次夺得总冠军。

CBA2021-22赛季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辽宁男篮时隔4年再次夺得总冠军。但赛后郭艾伦在采访中却表现的十分平静,他本人还曾在辽宁夺冠当晚的直播间回应“是否会离队”时表示没有什么是永恒的。这引起了外界对其未来的关注。

对此,篮球记者宋翔发文分析了郭艾伦今夏可能的续约情况,以下是原文部分内容:

郭艾伦属于D类合同,也就是顶薪合同到期。按照相关规定,球队拥有对D类合同的独家签约权。简而言之,辽宁队只要给郭艾伦提供D类合同,那么就等于球队已经将他“锁定”。而双方续约合同最终达成的前提条件是,他们需要在顶薪合同的年限与金额上达成一致。

如果辽宁队最后与郭艾伦完成顶薪合同的续约,这也就意味着辽宁队已经用完所有的三个顶薪合同名额。他们分别是韩德君、赵继伟与郭艾伦。而同时,辽宁队也就没有顶薪合同名额能提供给球员市场上的一些重磅球员,比如目前尚未确定下赛季效力球队的周琦。”

郭艾伦或将离队?宋翔:辽宁对其有D类合同独家续约权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