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西亚区八强尘埃落定!卫冕冠军领衔沙特3队

编辑:实习生
2022-04-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目前,亚冠西亚区小组赛已经完成了全部6轮的角逐,而进入淘汰赛的8支球队也已经尘埃落定。

目前,亚冠西亚区小组赛已经完成了全部6轮的角逐,而进入淘汰赛的8支球队也已经尘埃落定。西亚区淘汰赛将以单场淘汰制在2023年2月3日到10日进行。

亚冠西亚区八强尘埃落定!卫冕冠军领衔沙特3队

在这8支球队中,卫冕冠军利雅得新月无疑是夺冠的头号热门,在前波尔图前锋马雷加等人的助力下,他们以4胜1平1负的战绩顺利杀入淘汰赛,也是西亚区最早锁定晋级名额的球队。但是,新月并非八强中小组赛成绩最好的,他们的同城对手利雅得青年以5胜1平的战绩豪取16分,攻入了西亚区最多的18粒进球且仅丢1球。这支球队同样不缺少名将坐镇,前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和前马竞射手比埃托均效力于这支球队。此外,另外一支沙特球队费萨里也顺利晋级,帮助沙特球队几乎占据了西亚区八强的半壁江山。

除了三支沙特球队外,剩下的五个八强名额则被来自卡塔尔(杜海勒、赖扬)、阿联酋(迪拜青年国民)伊朗(胡齐斯坦钢铁)和乌兹别克斯坦(纳萨夫)的球队瓜分。印度球队孟买城则因净胜球劣势出局,未能帮助印度足球实现突破。在这几支球队中,最有希望挑战沙特球队霸权的无疑是卡塔尔球队杜海勒,他们在小组赛中取得5胜1负的成绩,位列西亚区所有球队第二名,他们的巴西射手埃德米尔森则以6场8球的恐怖数据成为了亚冠小组赛阶段的头号射手。

亚冠西亚区八强尘埃落定!卫冕冠军领衔沙特3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