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德斯首进法网16强:我可以变得更好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法网女单第3轮,赛会17号种子费尔南多斯克服决胜盘0-2的落后局面,并成功兑现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最终7-5/3-6/7-5战胜14号种子本西奇,生涯首度打进法网16强。

法网女单第3轮,赛会17号种子费尔南多斯克服决胜盘0-2的落后局面,并成功兑现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最终7-5/3-6/7-5战胜14号种子本西奇,生涯首度打进法网16强。接下来,费尔南多斯将对阵前赛会四强选手阿尼西莫娃。加拿大姑娘赛后谈到了自己今年在预期和心态方面的调整。

费尔南德斯首进法网16强:我可以变得更好

“美网之后我给自己施加了更多的压力。这也正常,因为我希望能复制那时的表现。在经历了前几站赛事之后,我接受了自己不会每次都能打出同样水准的事实。我必须要找到解决办法,继续努力。”

“2022赛季的前五个月无疑有一些起伏,但我们团队还是非常积极的。我们总是想要不断进步,我们并不把这五个月看作是一种失败,而是认为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我可以变得更好。”

“因为这就是网球的魅力所在,我们每周都有比赛,我可以不断在技战术方面下功夫。如果起作用了当然很好,如果不管用我们也可以重新开始,为接下来的赛事做准备。”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