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重申离队:难再为拜仁效力 西班牙是个不错的地方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拜仁球星莱万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重申了自己的离队诉求,坚持今夏转投其他俱乐部。

拜仁球星莱万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重申了自己的离队诉求,坚持今夏转投其他俱乐部。同时暗示自己的下家可能是巴萨,双方之间近日产生大量传闻。

莱万重申离队:难再为拜仁效力 西班牙是个不错的地方

莱万在接受波兰媒体Eleven Sports采访时明确重申:“我下赛季很难再为拜仁效力。”对于自己的未来,莱万表示:“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但我认为情况很快就会一清二楚,现在谈论这个话题没有意义。”

根据此前消息,莱万若能在今夏成功转会,下家将基本确定为巴萨。尽管此次采访中波兰球星并未正面回答这一问题,但在被问到是否想移居西班牙时,莱万回答:“西班牙是个很棒的地方,我们在西班牙的马略卡岛有一座房子,那里可不仅仅适合度假。”

莱万与拜仁之间的合同2023年夏天到期,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破裂。莱万坚持今夏离队,寻求新的挑战,而拜仁方面不愿放人,或强留一年,明夏令莱万自由转会。据报道,巴萨方面计划为莱万报价3000万欧元,此外还需整理出更大的薪资空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