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有中超队摊牌:若两周后仍不开资 将铁定退出联赛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经历一番波折后,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在即,中超各队也已进驻赛区。

在经历一番波折后,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在即,中超各队也已进驻赛区。新赛季中超联赛口号为“共创新未来”,寓意深远,一切似乎都在向着良好态势发展,但记者袁野认为,联赛的危险并未解除。

曝有中超队摊牌:若两周后仍不开资 将铁定退出联赛

袁野说道:“6月3日中超就要开赛了,但是能不能保证所有球队都顺利参加完今年的比赛,这还要画一个很大的问号。据我了解,有的球队依然是揭不开锅,依然是大半年没有开工资了,有的球队在出发之前,已经跟俱乐部坐下来谈判了,交了底了,如果老板再不给我们发工资,我们进去最多也就打那么两三场比赛,那实在(不发)就不打了。重庆的例子放在那儿呢,重庆就是希望能够先给发那么一个月两个月工资就进赛区,那都不发,实在没招。”

“所以说,现在我们希望这些球队,这些投资人不要以为球队进了赛区就高枕无忧了,中国足协也要警惕,一旦有球队进赛区依然拿不到工资,他们是决意退出的。有的球队已经跟俱乐部开了会了,6月15日之前不开工资,不拿到一个月两个月的工资,那后面比赛坚决不踢了。”

“这要不踢造成的影响可就太大了,前面的结果怎么算,后面的结果怎么算,如果前面都打了5-0,后面都按0-3算,可能对于联赛的名次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千万不要以为球队进赛区就没事了,联赛的危险依然没有解除。”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