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球迷回忆被喷催泪瓦斯:我儿子才11岁 他以为要死了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9日,皇家马德里1-0战胜利物浦夺得冠军,但在这场决赛前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

北京时间5月29日,皇家马德里1-0战胜利物浦夺得冠军,但在这场决赛前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比赛开始前,决赛现场的检票口处因大量球迷聚集而拥堵,导致比赛时间三度被推迟。有报道称,部分球迷甚至遭到了现场安保人员的催泪瓦斯攻击。

红军球迷回忆被喷催泪瓦斯:我儿子才11岁 他以为要死了

赛后,红军球迷杰德-皮尔斯在英国媒体《太阳报》上控诉了决赛当天球场安保的作为,他11岁的孩子就是受害者之一。“我们排的队半天都没有动。红军球迷没有制造任何麻烦,我和我儿子有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球票,我们身边其他的球迷也一样。”

红军球迷回忆被喷催泪瓦斯:我儿子才11岁 他以为要死了

“突然,我的儿子流起了眼泪,一个催泪瓦斯击中了他。我儿子说他当时害怕极了,甚至觉得自己要死了。后来他跟我说他再也不想在这里呆着了。我们最后坐火车回到了酒店,没看这场比赛。”据悉,杰德-皮尔斯和他的儿子为了这场决赛花费了超过1000英镑。

《太阳报》指出,皮尔斯父子的遭遇并非个案。前利物浦球员杰森-麦卡蒂尔的妻子在巴黎遭到了抢劫,而他的大儿子更是在离场时遭到了袭击。而红军名宿达格利什也在赛后表示,球迷在巴黎所受到的对待“简直像是在开玩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