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忠告萨拉赫:别在决赛前说话 先赢再谈复仇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时隔四年再战皇马仍以败局收场。

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中,利物浦时隔四年再战皇马仍以败局收场。赛后亨利谈到萨拉赫此前称要复仇皇马的言论,表示决赛前最好不要放出大话,等取胜捧杯后再谈复仇也不迟。

亨利忠告萨拉赫:别在决赛前说话 先赢再谈复仇

本赛季欧冠中,皇马与利物浦先后在半决赛中突围,确定将在法兰西大球场巅峰会师。两队四年前曾在欧冠决赛中相遇,皇马以3-1取胜,是役萨拉赫被拉莫斯犯规后因伤下场。此番赛前,萨拉赫表达了自己复仇的愿望,但事与愿违,利物浦再次屈居亚军。

对此,亨利表示:“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重要的是把球送进球王,皇马有一次射正而且得分了,就是这样。

“利物浦拥有很多,但他们面对的是库尔图瓦。记得我在半决赛的时候说的话吗?库尔图瓦被外界低估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比埃德森更强,今晚他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我总是说,不要在决赛前说话。首先要击败皇马,然后在说‘复仇’之类的。如果你在决赛前就把话放出去了,那就必须赢下比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