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离开曼联是为了专注奥地利 我对此很高兴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昨晚曼联官方宣布朗尼克离任,下赛季不再担任顾问一职。

昨晚曼联官方宣布朗尼克离任,下赛季不再担任顾问一职。朗尼克在作为奥地利国家队主帅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这是双方共同的决定,目的是全心专注于奥地利的工作。

朗尼克:离开曼联是为了专注奥地利 我对此很高兴

昨日曼联发布公告,宣布朗尼克下赛季不会担任球队顾问,并感谢其在过去半年内的工作。对此,朗尼克表示:“过去几天里我们共同商议了此事,得出的结论是,最好还是只专注于奥地利国家队主帅一职,这就是我们解除了顾问合同的原因,我对此非常高兴。”

对于奥地利国家队的工作,朗尼克透露:“我们第一次接触是在四月初,我自己也对此感到惊讶,交流非常融洽。我与奥地利之间有着很密切的联系,这项工作很有吸引力,令人兴奋,我在这支球队中看到了巨大的潜力。”

奥地利即将在6月出战四场欧国联,分别对阵克罗地亚、法国,并与丹麦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这将是朗尼克在奥地利国家队的执教首秀。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