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智利裁判马扎将执法意大利vs阿根廷的比赛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02:45,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队将同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队在欧美冠军赛中展开交锋。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02:45,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队将同美洲杯冠军阿根廷队在欧美冠军赛中展开交锋。目前,根据南美足联官方的消息确认,来自智利的裁判马扎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一职,VAR裁判则是来自西班牙的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而第四官员则是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希尔-曼萨诺。

官方:智利裁判马扎将执法意大利vs阿根廷的比赛

在2021年夏天举办的两项国际大赛中,意大利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3连胜出线后又相继淘汰了奥地利、比利时和西班牙跻身决赛,并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英格兰、继1968年之后队史第二次夺得欧洲杯冠军。而阿根廷则是在美洲杯上发挥出色,小组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头名晋级后,他们先是战胜了厄瓜多尔,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哥伦比亚闯入决赛,并最终凭借迪马利亚的制胜进球1-0力克卫冕冠军巴西、时隔28年再度登顶美洲杯王座。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