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重申将强留莱万:合同必须履行 不差这笔钱

编辑:实习生
2022-06-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莱万公开表示希望离队,与拜仁之间的矛盾更加激化。

近日莱万公开表示希望离队,与拜仁之间的矛盾更加激化。拜仁主席海纳在采访中重申莱万必须履行合同,俱乐部将会留莱万到明年夏天,不在乎届时将免费放人。

拜仁主席重申将强留莱万:合同必须履行 不差这笔钱

莱万与拜仁之间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续约谈判已破裂。近日莱万在波兰国家队发布会中公开表示自己与拜仁之间已经结束,希望球队不要阻挠自己转会。对此,拜仁主席海纳在采访中重申莱万必须履行完合同:

“我们一直说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直到2023年6月30日到期——合同就是合同!如果一名球员可以想终止合约就终止合约,而我们作为俱乐部必须一直给他发工资到最后一刻,那事情将会变成怎样?这不公平,不能这样。

“我有点惊讶莱万选择了这种公开喊话的方式。如果我是他,我不会这么做。他在拜仁呆了这么多年,拿了很多冠军,两次当选世界最佳,我认为他非常清楚自己在拜仁得到了什么。这家俱乐部一直对球员很好,球员也在场上竭尽全力,所以说,欣赏与理解是相互的。”

——在这些风波之后,莱万还可能继续留队吗?

海纳:我对此毫不担心,莱万是一名职业球员,他想上场踢球。

——拜仁会让莱万明年夏天免费离队?

海纳:幸好,在财务方面拜仁并不需要今夏卖他换钱。我们想要最好的球员在阵中,而莱万就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我非常确信,他下赛季会为拜仁踢球。

——卡恩说莱万留队是“Basta(妥了,别说了,就这么决定了)”,你也这么觉得吗?

海纳:我只能说支持卡恩。

——扎哈维说拜仁因追求哈兰德而失去莱万

海纳:扎哈维先生和莱万都清楚,职业足球就是这么运作的。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