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退出曼联群聊 但欲邀请4名队友前往沙特观赛

编辑:实习生
2023-01-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据《太阳报》的最新报道称,C罗于近日退出了曼联球员的WhatsApp群,不过他想要邀请几名队友去葡萄牙旅游,并希望邀请他们前往沙特观看自己在利雅得胜利的比赛。
C罗已退出曼联群聊 但欲邀请4名队友前往沙特观赛

此前,由于C罗在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出征2022卡塔尔世界杯之前就已离开曼联,因此他始终未能得到机会向当初的曼联队友道别。据《太阳报》的报道显示,C罗联系了他在曼联最亲密的几位队友,主要是马奎尔、B费、卡塞米罗和瓦拉内4人,希望能够邀请他们去葡萄牙里斯本当地的新家作客,甚至是前往沙特现场观看他的比赛。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这里仍然有一些小伙子对C罗充满了敬意,他们对于一切的结束感到难过,也没有机会好好告别”,另有曼联的相关消息人士称:“几个小伙子希望C罗能抽一辆超级跑车作为送人的礼物,就像当时阿圭罗离开曼城时那样!”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