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竟然是它?

编辑:实习生
2021-12-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Whensmokeclears®以独具特色的品牌标识“爱心”被国内外潮人们所熟知,五彩缤纷的色调融入前卫设计之中,逐渐成为独具态度与个性的时髦单品。即受到华晨宇、蔡徐坤、王一博等明星的喜爱之后,又有哪些明星对Whensmokeclears®爱不释手?

Whensmokeclears® Charm Rosary Necklace 系列 — 火焰满心纯银吊坠项链

近日张杰LIVE巡回演唱会顺利开启,绚丽的舞台效果与纯净歌声带给大家温暖且有力量的美好享受。纯银质地独特匠心,一颗颗爱心相连坠于颈间,为此次张杰演唱会勾勒闪烁光芒,以帅气型格表达勇敢无畏,时刻锁定千万目光。

张杰张杰

Whensmokeclears® Rise Radiant 系列 — 金色手表式爱心项链

随着《青春有你2》中帅气的中性风穿搭,歌手林凡备受观众期待。此次林凡佩戴金色手表式爱心项链出镜杂志大片,黑色衬衫搭配漆皮西装,红色爱心在颈间焕发熠熠光彩,金色光晕释放迷人气息,以酷飒着装展露个性态度。

林凡林凡

Whensmokeclears® Radiant Heart Rope Necklace 系列 — 925银红色爱心项链

从《创造营2021》走进大众视野,歌手庆怜收获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银色羽绒服搭配银质项链,前卫时髦感油然而生,火焰之心轻巧点缀冬日搭配,佩戴Whensmokeclears®的他无时无刻散发潮流酷感,不羁型格标榜摩登风尚。

庆怜庆怜

Whensmokeclears® Radiant Heart Rope Necklace 系列 — 925银黄色爱心项链

徐梦洁向来以清新甜美的形象展露在荧幕当中,此次她带上Whensmokeclears®一改往日风格变身潮酷女孩,字母T恤搭配银质项链酷感满满,柠檬黄爱心释放玩趣气息,自成焦点汇聚高光时刻。

徐梦洁徐梦洁

Whensmokeclears®Radiant Heart Trio Necklace系列 — 银色三心珍珠项链

演员王悦伊佩戴银色三心珍珠项链拍摄杂志大片,冷色调氛围呈现电影质感,银质爱心与剔透珍珠相连,光影间感受洒脱无畏,以先锋姿态开启新潮流美学。

王悦伊王悦伊

Whensmokeclears® Radiant Cross Pearls系列 — 猫眼石十字架珍珠项链

段星星佩戴猫眼石十字架珍珠项链出镜杂志封面,独具个性的猫眼石镶嵌在十字架其中,一颗颗珍珠散发优雅迷人。前卫设计将街头与优雅完美交融,晶莹珍珠邂逅红玫瑰,焕发奢华质感,轻松演绎时髦与街头碰撞出的独特魅力。

段星星段星星

Whensmokeclears®将潮流与珠宝完美结合,展开一段段色彩缤纷的潮流冒险,等待每一个人去发现和探索。如此酷飒、有型的时髦单品,难怪明星们都接连收入囊中、爱不释手!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