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宇、武大靖演绎路易威登Tambour Outdoor腕表

编辑:实习生
2022-05-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演员王安宇、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身着路易威登2022早秋男装系列,佩戴全新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演绎优雅都市探索者出众型格。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是路易威登于2022年推出的全新双时区计时腕表,此款坚实牢靠的功能性腕表以传奇般的帆船赛倒计时设计彰显路易威登的旅行DNA与航海精神,守护摩登探险者在都市丛林间尽情玩乐。
演员王安宇演绎路易威登航海精钢款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演员王安宇演绎路易威登航海精钢款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

路易威登Tambour Outdoor Chronograph GMT 双时区计时腕表包含两种款式:航海精钢与都市丛林。演员王安宇佩戴的航海精钢款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以哑光蓝表盘搭配红色时标元素,通过精密的绞盘式造型展现路易威登与航海世界的亲密关系。直径44毫米的表壳沿承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一贯的出众质感,中心处的浮凸字母衬映此款表型特有的运动风范。搭配路易威登2022早秋男装系列牛仔上衣,展现洒脱个性风格。

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演绎路易威登航海精钢款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演绎路易威登航海精钢款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

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所演绎的都市丛林款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以哑光灰PVD表盘搭配卡其色元素,织物纹理橡胶表带与醒目易读的橙色时标折射出源自军装的设计创意,表型散发出强烈的冒险气质。搭配以活力运动剪裁解构牛仔夹克设计的Monogram连帽牛仔夹克,于硬朗表象下蕴藏不凡,定格Tambour Outdoor计时腕表日常搭配的别样魅力。

王安宇、武大靖演绎路易威登Tambour Outdoor腕表

路易威登Tambour Outdoor Chronograph GMT 双时区计时腕表亦配有GMT双时区功能,适应繁忙差旅日程,也为特立独行的旅人增添个性印记。黑色PVD计时按钮可用于设置第二时区,依照个人需求灵活定制功能系统,为新的旅程保驾护航。纯正的计时腕表血统,背后暗藏繁复而严苛的制作工艺流程。路易威登专有的可替换表带系统便于Tambour Outdoor Chronograph GMT双时区计时腕表的佩戴者根据个人造型选配表带,于腕间诠释现代且简约、动感而不失庄重的非凡风格。

王安宇、武大靖演绎路易威登Tambour Outdoor腕表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