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编辑:实习生
2022-05-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5月2日,纽约。

路易威登携手品牌大使与一众品牌好友包括Emma Stone、郑浩妍、谷爱凌、Gemma Chan和Cynthia Erivo等,将循环创意融入2022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Gala)。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路易威登为出席2022年Met Gala的数位品牌大使及一众品牌好友设计了红毯造型。这14位嘉宾均身着品牌典藏服饰或曾经演绎过的经典造型,并糅合此次Met Gala的主题元素。本着对路易威登坚守循环创意承诺,以及与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个人理念的共鸣,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延续路易威登经久不衰的隽永经典。

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与品牌大使Emma Stone及郑浩妍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与品牌大使Emma Stone及郑浩妍

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Emma Stone、郑浩妍、 谷爱凌、Bradley Cooper、Sophie Turner、Joe Jonas、Cynthia Erivo、Chloe Moretz、Gemma Chan、Renate Reinsve、Phoebe Dynevor、Emma Chamberlain、Eve Jobs和Pat McGrath均身着路易威登出席本次活动。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Emma Stone身着路易威登白色羽毛礼服与银色皮质高跟鞋出席本届Met Gala。她曾身着这件礼服亮相她的婚礼余兴派对。 Emma Stone所佩戴的Le Multipin戒指及白金钻石戒指则分别来自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及Acte V高级珠宝系列。郑浩妍所着典藏深蓝与黑色麂皮短连衣裙来自路易威登2017早春女装系列,搭配2022秋冬女装系列黑色皮质高跟长靴。她佩戴的耳环、手镯与戒指分别来自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和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谷爱凌身着路易威登2017春夏女装系列典藏黑色皮质连衣裙,搭配路易威登2022早春女装系列的皮质腰带与手套,以及路易威登2020春夏女装系列黑色麂皮长靴亮相2022 Met Gala,彰显飒爽风姿。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身着路易威登黑色羊毛缎面无尾礼服与白色棉质衬衫的Bradley Cooper,搭配黑色皮质靴履,彰显非凡风度。Sophie Turner 身着来自路易威登2016早春女装系列的典藏黑色刺绣礼服裙与黑色皮质凉鞋亮相红毯,她所佩戴的祖母绿白金钻石耳环同样来自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系列。Joe Jonas则身着来自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系列的白色燕尾礼服夹克与黑白蕾丝长款上装,配以黑色羊毛修身长裤与皮质靴履出席本届Met Gala。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身着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系列的Cynthia Erivo,以白色蕾丝礼服与白色羽毛斗篷搭配黑色皮质凉鞋,以及循环使用路易威登原有布料特别定制而成的头饰。Chloe Moretz则以路易威登2018春夏女装系列的经典银色刺绣燕尾服与真丝短衬衫,搭配2022早春女装系列乙烯基面料白色长裤及银色皮质高跟鞋,同时佩戴来自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的白金钻戒。Gemma Chan身披路易威登2020早春女装系列饰有水晶与亮片刺绣的经典皮革斗篷,搭配2022春夏女装系列饰有银珠与亮片刺绣的超大下摆黑色连衣裙及黑色缎面凉鞋。她所佩戴白金钻石耳环与戒指分别来自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及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Renate Reinsve的Mat Gala红毯造型以路易威登2020早春女装系列绣饰水晶与亮片刺绣的经典黑色斗篷,搭配2014秋冬女装系列紧身皮裤与黑色皮质高跟鞋。指间佩戴来自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沙弗莱石白金钻戒。Phoebe Dynevor 所着绣饰水晶及亮片的薄纱礼服来自路易威登2022春夏女装系列,造型搭配黑色麂皮高跟凉鞋,以及分别来自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及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的白金碧玺耳环和戒指。Emma Chamberlain则身着来自路易威登2018秋冬女装系列的典藏米色短上衣与白色丝绸裙,配以白色皮质凉鞋亮相本届Met Gala红毯。

路易威登循环创意闪耀2022 MET GALA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