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倾情演绎 RIMOWA全新季节限定色彩系列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3-07-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RIMOWA(日默瓦)推出全新季节限定系列,精心打造细腻雅致的花瓣粉色和充满现代感的雪松木色,提供了两种极具反差之美的风格选择。
从左至右依次为:檀健次、陈立农、关晓彤、宋雨琦、宋轶、王楚然
从左至右依次为:檀健次、陈立农、关晓彤、宋雨琦、宋轶、王楚然
从左至右依次为:李沁、李一桐、孟子义、李兰迪、于文文、向涵之从左至右依次为:李沁、李一桐、孟子义、李兰迪、于文文、向涵之
从左至右依次为:希林娜依·高、贺聪、范帅琦、赵佳丽、康倩雯、王诗晴从左至右依次为:希林娜依·高、贺聪、范帅琦、赵佳丽、康倩雯、王诗晴

RIMOWA(日默瓦)推出全新季节限定系列,精心打造细腻雅致的花瓣粉色和充满现代感的雪松木色,提供了两种极具反差之美的风格选择。该系列涵盖了多款丰富单品:Essential 系列行李箱、Never Still 翻盖背包、Never Still 托特包、Personal 斜挎包与 iPhone 手机壳。

本次全新季节限定色系的灵感源自不同的平行世界——花瓣粉色是一种耀眼的淡粉色调,令人联想到精致易逝的瞬间;而与之相对的雪松木色则是永恒的象征,雅致的棕色调让人感受到沉稳的力量。两种颜色的组合代表了自然元素反差之中蕴含的和谐。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