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太快成长太多 吴亦凡从鲜肉蜕变成时尚男

编辑:铁男
2015-09-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15芭莎慈善夜的活动刚刚落下帷幕。活动当晚,被誉为高冷偶像的吴亦凡,在回国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却已是第二次参加芭莎慈善夜,足见他对慈善的关爱与热衷。此次作为压轴出场的男艺人。在造型上不仅耀眼别致,更让许多期待已久的观众与粉丝倍觉惊喜,帅气又不失可爱的莞尔一笑,令现场更加沸腾,许多人大赞“man爆了“!从青涩鲜肉到魅力先生,变化实在太快,完全赶不上趟儿。那让我们快一起细数他这一年多的造型风格转变吧~(部分图片来源见LOGO)

黑色大衣与大长腿的完美组合时尚帅气气场十足、绅士礼帽的修饰不仅遮盖了无法改变的发型更令时尚指数瞬间高八度!

2015芭莎慈善夜 红毯2015芭莎慈善夜 红毯

2014年刚刚回国的他,第一次参加芭莎慈善晚宴,身穿灰色西服套装,犹如雕塑般精致。

2014芭莎慈善夜 红毯2014芭莎慈善夜 红毯

说起Kris的时尚感,今年6月份有幸受到邀请,前去巴黎看秀>>>

如果你身为“梅格妮”,便知道爱豆是多么热衷Givenchy,一点儿也不比春春少。只不过真是绝了!一般人轻易不敢尝试的杀马特造型,而他就将此,作为了自己时装周首秀造型,真是胆儿大。

亮相巴黎男装周Givenchy专场秀亮相巴黎男装周Givenchy专场秀

但您放心这非同寻常的男子,全程可是有多种造型的。看~在巴黎街拍时,杀马特的发型消失了,身着Givenchy的男士西服套装,简直了……根本帅到停不下来。

一年太快成长太多 吴亦凡从鲜肉蜕变成时尚男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页面没有找到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分享:
相关阅读
蜡像馆 帅气 蜕变 鲜肉 adidas givenchy 冯小刚 红毯 芭莎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