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黄明昊及董力演绎路易威登2054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03-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黄明昊、董力上身路易威登2054系列,演绎活力运动风格造型,诠释路易威登男士冰雪风尚。
时代少年团丁程鑫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时代少年团丁程鑫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
丁程鑫、黄明昊及董力演绎路易威登2054系列

丁程鑫所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铺陈全幅Monogram图案,3D LV标识和LV 2054系列标识分饰胸前和右袖,搭配氯丁橡胶连指手套、中央拉链和拉链前袋。该款夹克运用热敏和水敏回收科技面料,在秉承路易威登循环创意主张——“我们的承诺之旅”(Our committed journey)的同时,实现功能性与创意设计的巧妙融合。

黄明昊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Louis Vuitton 2054 拉链束腰夹克;Louis Vuitton 2054 运动裤;Millenium 运动鞋黄明昊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Louis Vuitton 2054 拉链束腰夹克;Louis Vuitton 2054 运动裤;Millenium 运动鞋
丁程鑫、黄明昊及董力演绎路易威登2054系列

黄明昊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搭配同样使用可循环科技面料的运动裤,同时以色彩明亮的Louis Vuitton 2054 拉链束腰夹克打造强烈对比视觉效果。该款拉链束腰夹克采用具有防水特性的绵羊毛材质,依托嵌花工艺,以现代视角演绎经典 Damier 格纹。Millenium 运动鞋以鲜明色彩呼应上身造型。路易威登Millenium 运动鞋融合多种科技材质,整体设计充满未来感。

董力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Louis Vuitton 2054 嵌花印花 T 恤;Louis Vuitton 2054 运动裤;LV Trainer 运动鞋董力身着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Louis Vuitton 2054 嵌花印花 T 恤;Louis Vuitton 2054 运动裤;LV Trainer 运动鞋
丁程鑫、黄明昊及董力演绎路易威登2054系列

董力则以同色系造型演绎蓝色Louis Vuitton 2054温感蓬松夹克。内搭的Louis Vuitton 2054 嵌花印花 T 恤以路易威登数码印花碰撞朴实素色,再为胸前和衣袖点缀丝印 LV 标识,呈现 LV 2054 系列的橡胶纹理。拥有同样印花效果的运动长裤的3D口袋造型则呼应上身蓬松夹克外观,在同色系造型中呈现活力运动廓形。

关于“我们的承诺之旅”(Our committed journey)

“我们的承诺之旅”(Our committed journey)是路易威登依照LIFE 环境倡议项目(LVMH Initiatives For the Environment)制定的可持续发展方案,分为六大行动领域,旨在保护自然资源(可持续供料、助力气候保护、循环创意)并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多样性与包容性、支持本地社群、传承精湛工艺)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