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演绎第75届BAFTA路易威登红毯造型

编辑:实习生
2022-03-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 年 3 月 13 日,伦敦。

LéA SEYDOUX

众星演绎第75届BAFTA路易威登红毯造型

路易威登品牌大使,演员Léa Seydoux 身着路易威登定制抹胸礼裙搭配手套以及银色高跟凉鞋出席第75届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颁奖典礼。礼服及手套均饰有全幅水晶、亮片、金属珠链刺绣,熠熠生辉。Léa Seydoux还佩戴有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L’élan Vital白金钻石耳环,搭配白金钻石戒指也同样来自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系列。

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L’élan Vital白金钻石耳环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L’élan Vital白金钻石耳环

RENATE REINSVE

获得本届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Renate Reinsve身着路易威登定制白色丝绸卡迪裙礼服出席颁奖典礼。白色裙身配以金色亮片刺绣装饰的镂空蕾丝披肩与金色高跟凉鞋,展现优雅气质。Renate Reinsve还佩戴了来自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的黄金钻石戒指作为本次红毯造型的点睛之笔。她出席提名者晚宴的造型同样来自路易威登。饰有金色圆扣的黑色无袖夹克搭配黑色皮质长裤及高跟鞋,演绎飒爽风姿。

众星演绎第75届BAFTA路易威登红毯造型

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碧玺、白金钻石戒指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碧玺、白金钻石戒指

ALANA HAIM

Alana Haim身着路易威登定制鼠尾草绿真丝乔其纱礼服裙搭配银色高跟凉鞋出席第75届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她也是本届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获得者。Alana Haim所配戴的L’élan Vital白金钻石项链及戒指均来自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系列。Alana Haim出席提名者晚宴的造型则来自路易威登2022秋冬女装系列:超大廓形夹克,棉丝质衬衫,丝绸领带及黑色黑色皮质长裤,同时搭配路易威登Patti坡跟靴亮相晚宴现场。

众星演绎第75届BAFTA路易威登红毯造型
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L’élan Vital白金钻石项链路易威登Bravery高级珠宝系列L’élan Vital白金钻石项链

MILLIE BOBBY BROWN

众星演绎第75届BAFTA路易威登红毯造型

Millie Bobby Brown身着路易威登定制黑丝绒蕾丝礼服出席第75届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颁奖典礼。该礼服绣饰黑色亮片与玻璃珠。Millie Bobby Brown颈项间佩戴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Les Armoiries白金钻石项链,搭配的白金钻石戒指也同样来自路易威登高级珠宝系列。

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Les Armoiries白金钻石项链路易威登Riders of the Knights高级珠宝系列Les Armoiries白金钻石项链

KODI SMIT MCPHEE

众星演绎第75届BAFTA路易威登红毯造型

获得本届最佳男配角与最佳青年男演员提名的Kodi Smit McPhee 身着路易威登定制蓝色羊毛套装搭配白色丝质衬衫及白色LV Runner Tatic运动鞋亮相红毯。

LV Runner Tatic运动鞋LV Runner Tatic运动鞋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