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爷跨界大盘点,吴亦凡定制款“美得与众不同”

Ann:Ann
Ann
Ann
2016-09-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吴亦凡回国发展的这两年间,不光在音乐、电影这两项上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更是凭着时尚好品味大玩设计跨界,以及鲜明的个性态度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个人品牌。凭借着超高的粉丝号召力,强大个人魅力和优质的品味,吴亦凡无疑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商业价值最高的“超级IP”之一,成为诸多大品牌争相合作的对象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小爷跨界大盘点,吴亦凡定制款“美得与众不同”

不过当吃穿用度都已经成为彰显个性的利器之时,简单挑个有性格的品牌已经不能满足潮流尖端的达人们了。要与众不同,就需要专属定制;要大放异彩,更是需要一位在品味、精神上都堪称榜样的设计者。

小爷跨界大盘点,吴亦凡定制款“美得与众不同”

吴亦凡则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小爷对时尚的敏感度似乎来源于一种天生的嗅觉。大胆积极又喜爱尝试改变,吴亦凡理所当然成为了众多品牌争相合作的专属定制师,玩转跨界,创造出一件又一件契合年轻人精神的作品。

小爷跨界大盘点,吴亦凡定制款“美得与众不同”

No.1 奔驰smart forfour 吴亦凡特别版

小爷跨界一出手,就带来与Smart合作的惊喜。品牌方正是看重了他的潮流型格,运动活力,及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才选择他一起定制这款面向年轻人的汽车。Smart for four有以吴亦凡的英文名字设计而成的Kris Wu edition专属铭牌,而且在车内脚垫上也加入以吴亦凡设计的“凡”字首字母“F”为灵感的标识。特别版188台更在开售25秒全部售謦,代人的强大号召力无需赘述。

小爷跨界大盘点,吴亦凡定制款“美得与众不同”
页面没有找到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分享:
吴亦凡KRIS

简介

吴亦凡(Kris),1990年11月0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演员、歌手。2007年吴亦凡通过S.M. GlobalAudition Canada加入了韩国S 查看详情

刘宪华
金钟大
相关阅读
代言人 耳机 smart 吴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