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YOKA:平时有特别的眼部或睫毛保养吗?

哈妮克孜:眼部保养会涂眼霜,但是睫毛的话没有太去在意过它。

YOKA:最近是肌肤换季敏感期,有什么护肤小妙招应对吗?

哈妮克孜:这个季节我也比较敏感,脸部也会泛红长痘,前段时间反复化妆卸妆角质层比较薄,通过敷一层厚厚的芦荟胶缓解的。建议大家还是要使用药妆哦。

YOKA:对于美白有执念吗?有没有特别的美白经验分享?

哈妮克孜:好像没有太在意过,但是我比较不喜欢晒太阳,所以大家出门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

YOKA:发现你在健身,有没有减肥小tips?

哈妮克孜:我没有减肥!!!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去塑身了,也就塑了那么两个星期~

YOKA:有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日常妆容小心机?

哈妮克孜:我觉得是我自己的话,倒是没有,因为我是一个“钢铁直女”。化妆就是把底打好,刷上睫毛膏。我经常手残修坏眉毛,所以还会画画眉毛~

特邀出演
编辑
摄影
摄像/剪辑
妆发
艺人统筹
设计
制作
哈妮克孜
柴娟、富婉玲、齐倩
Rain
杜飞
泽楠
兔子
周梦然
姜海鸥

品牌鸣谢

Ermanno Scervino、Roberto Cavalli、Neil Barrett、La Perla、Allsaints、Lousy X Lane Crawford、Cough In Vain

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