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正式宣布山下智久为全新DIOR迪奥美妆大使

编辑:Monica
2021-06-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DIOR迪奥正式宣布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为全新DIOR迪奥美妆大使
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

DIOR迪奥十分荣幸宣布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成为全新DIOR迪奥美妆大使。作为歌手和演员,山下智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备受大众喜爱。

自1996年出道以来,山下智久始终活跃在演艺圈和大众视线之内,广泛涉足音乐、演艺和时尚等多个领域。继2019年主演多国合拍电视剧《极地暗杀》(THE HEAD)并大获成功后,山下智久又加盟了好莱坞电影《多伦多来的男人》(THE MAN FROM TORONTO)。这部美国动作喜剧片即将于2022年上映。

“一直以来,我都十分欣赏与敬佩DIOR迪奥品牌在美丽方面的卓越成就,此次很荣幸能够担任DIOR迪奥美妆大使。我坚信,借此机会,我能不断发掘并领悟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真谛。品牌赋予了我许多灵感,我同品牌的愿景也颇为契合,我希望通过这段特别之旅,向大家传递出我眼中的至臻理念。”

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

DIOR迪奥在前进和创新之路上从未停歇,传承其宝贵的历史积淀,延续传统的匠心工艺。山下智久将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展现其勇敢无畏的精神、品牌的摩登风尚以及创新热忱。未来,山下智久的远大愿景也将在DIOR迪奥一系列线上活动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中得以充分体现。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