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烈艳蓝金系列 2022

编辑:实习生
2022-05-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Dior迪奥烈艳蓝金系列自1953年推出以来,一直秉持高订风格与优雅个性的美丽宣言,倾力打造适配于女性日常生活的彩妆单品。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3.5g,RMB 370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6ml,RMB 370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3.5g,RMB 370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6ml,RMB 370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彰显出Dior迪奥的标志性风格和卓越技艺,是一抹令人惊艳的色彩,一如无声而真挚的时尚宣言。多年来,这款唇膏的高订色彩被不断重新演绎,衍生出了上千种色调,为全世界的女性打造娇艳美唇,也为她们的笑容增添动人光采。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创作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亦以超显色、超锁色、超轻盈、无惧脱妆的特点,为喜爱明艳唇色的女性打造缤纷高订色泽,令她们能自如应对不同场景下的唇妆需求。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720
3.5g/RMB 370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720 3.5g/RMB 370

45种高订色彩 尽情妆点笑容

红色是Dior迪奥的代表色。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曾说道:“红色是生命之色。”

Peter Philips秉承对红色的深切热爱,不断探索经典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系列,再度演绎出惊艳的色彩。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720,在“丝绒”妆效基础上,全新推出经典“缎光”、优雅“哑光”和摩登“鎏金”三种妆效,以多面魅力展现多种高订时装面料的细腻质感。4大高订妆效,随心选择,令双唇明艳动人,尽释不凡本色。以一抹豆沙红棕,妆点笑容,温柔优雅,尽绽非凡偶像魅力。

秉持高订风格与优雅个性的魅力宣言,Dior迪奥更倾情推出三款全新色调:854 梅子酒红、973 红酒黑加仑、637 榛果奶咖,搭配高订丝绒妆效,双唇悦享迷人色泽。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3.5g/RMB 370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3.5g/RMB 370

至此,45种色调,各富魅力,以或先锋前卫,或隽永大胆的风格妆点女性的笑颜,拒绝平庸,不变的只有这一系列绚丽的感官冲击。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融汇了强烈的现代感与经典风格,唇膏管身饰以一圈刻有Dior迪奥首字母的银色镶饰,呼应品牌每季重新演绎的收腰时装设计,这一饰有银色镶边的外壳,搭配品牌创始人的姓名首字母“CD”,呈现了经典高订配饰的流畅线条与精致工艺。这款唇膏也积极践行着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采用可替换内芯的包装。此举也是对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早期环保愿景的延续:他打造的首款唇膏便已采用可替换芯设计。

备受喜爱的配方集中融汇了Dior迪奥花卉科学的研究成果。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注入源自花卉的唇部护理精萃,为唇部点亮色彩,令双唇更加柔美动人。芍药花提取物能够帮助双唇自然保湿,焕发本真光采,令唇妆更具亮泽,倍显动人。后续唇膏上色更均匀,绽现娇美双唇。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720
6ml/RMB 370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720 6ml/RMB 370

突破性锁色配方

为打造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Dior迪奥完成了一项技术创举:在打造卓越持妆效果的同时,打造超舒适妆感,兼具超轻盈质地,超锁色妆效,让你出色不玩脱。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使色彩与美唇一触即合,明艳动人,于唇上轻盈成膜。显色度高且不易显唇纹,不易脱妆,采用锁色配方,无惧脱妆。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为美唇带来非凡舒悦的上妆体验,质地延展性十足,触感轻盈。并将美唇包裹于一层柔软的色彩中,亲肤无感,仿若无物。

Dior迪奥标志性绒感刷头,特别的花瓣形设计确保了每次精准用量。花瓣空腔可吸取唇釉,圆润形状方便均匀上妆,刷头尖部适于打造清晰唇线。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采用透明管身,管盖银色镶边印有Dior迪奥标志性藤格纹图案。以超现代喷漆金属感设计,一展华美色泽。

极富冲击力的高订色彩

Peter Philips倾情打造的革命性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现推出全新高订色彩:840枫叶砖红、300可可茶棕、637榛果奶咖、861蜜豆枣泥,明星色号720豆沙红棕,亦加入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系列。轻抹间,呈献时尚浓郁哑光妆效,持久锁色。或明或柔,或浅或深,本系列将裸色到红棕色的各种色调涵盖其中,无论何种风格,无论何种肤色,无论何种向往,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皆可一一满足。

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
6ml/RMB 370Dior迪奥烈艳蓝金锁色唇釉 6ml/RMB 370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