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编辑:实习生
2022-06-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6月23日,帕尔玛之水全新精品店落户武汉万象城。当来自意大利的灿烂阳光遇见古色古香的千面江城,展开一场跨时空界域的文化、艺术对话,以精品体验空间为这座耀眼的城市增添一丝意式优雅气息,彰显生活方式艺术的魅力。

寻香入境 邂逅意式空间之美

帕尔玛之水武汉首店选用经典帕尔玛黄为主基调,构筑通透明亮的意式空间。开放式门廊呈现空间的丰富层次,如同氤氲香气般层层递进,放大视觉效果,其罗马拱门元素兼具力量感与古典设计感,搭载柔和光影照射在品牌全系列明星产品上,传递意大利美学的优雅底蕴。当视线落在店内中心区域,穆拉诺水晶吊灯与帕尔玛之水标志性圆帽盒率先映入眼帘,营造视觉平衡之美。手作吊灯传承中世纪的穆拉诺玻璃工艺,融合精美艺术装饰,摩登韵味与现代美感并存。同样展现工匠手工技艺的精致圆帽盒,悬挂于墙面呈现浓郁色彩张力,犹如金色阳光迸发璀璨辉芒,营造纯正意式生活氛围,并淋漓展现品牌对意大利匠人技艺的挚爱与追求。

徜徉于入口处的“寻香区”,随时掌握帕尔玛之水前沿新品动态。墙面上的LED屏幕映现新品主题画面,桌面上相对应的各款香氛亦触手可及,令你置身其中,沉浸享受意式风格的全方位环绕。闻香入境,在千变万化的香气中生成初次印象名片,跟随感官指引深入探索曼妙香气之旅。

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品香之旅 纵情探索香氛灵感

从寻香至品香,迈入芳香旅程,与友人一同在香氛体验台欣赏每一款帕尔玛之水香氛作品,近距离解读它们背后的浪漫故事。与承载着百年芳华的克罗尼亚系列不期而遇,拥抱隽永而经典的香息;邂逅歌剧系列的大师典范,体验古龙香气与咏叹之调的悠扬协奏;跃入蓝色地中海系列的蔚蓝风光,收获阳光与海风带来的轻快活力;感受格调系列艺术级香氛的丰富层次,在流转日光中漫游世界;跟随优雅女士系列游历意大利私家花园,沐浴在纷繁花卉的馥郁花香中。位于香氛吧后方的区域陈列着帕尔玛之水居家系列蜡烛,轻嗅香薰蜡烛的芳香开启感官想象,让摇曳烛光点亮温馨居家生活,加持精致仪式感。

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游走在意式空间回味香氛灵感,抬头透过拱形“飘窗”观赏湛蓝海岸的迷人涟漪,或是驻足欣赏意大利进口手工壁纸及洞石石材饰面的和谐搭配,同时观摩壁画上卡拉布里亚香柠檬的精美纹理,领略意大利匠心技艺的魅力与品牌的发展演变。空间右侧精心定制的黄色蜡烛墙、富有质感的拉槽木背墙柜体与身畔随处可见的意式花盆和绿植,每一个细节处都满载浓厚地中海风情,彰显帕尔玛之水对自然的热爱与对手工工艺的重视。

愉悦时刻 收获臻宠体验

当你沉浸在品香之旅的过程中,还可深度享受专属护理体验。让帕尔玛之水身体洗护系列产品洗净双手的疲惫与烦恼,感受金色阳光温柔呵抚肌肤的触感,令你在芬芳萦绕间舒缓身心,臻享舒适愉悦时刻。最后再为自己或是亲朋好友挑选一份喜爱的挚礼,前往意大利进口洞石制造的礼品包装台体验包装服务,欣赏专业老师演绎帕尔玛之水礼赠艺术,以典雅丝带与礼盒封存赤诚心意,记录意式优雅相伴的美好时光。

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帕尔玛之水精品店入驻武汉万象城

值此盛夏之际,与帕尔玛之水相约在武汉万象城开启你的专属香氛之旅。7月1日至7月10日期间,还可以现场在派样机上领取「春织蝶舞」心动礼赠,携一缕自由明快的海风气息,将来自蓝色地中海的梦幻诗意带回家,收获精品购物体验,享受流淌的意式生活艺术。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