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 共赴一场女王之约

编辑:实习生
2022-08-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面对今天的女性,我有责任让她们感受到自信、摩登、尤其是美丽。” ——创始人Carolina Herrera女士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 共赴一场女王之约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 共赴一场女王之约

1980年的纽约大都会俱乐部中一场时装秀中,酝酿着一场为现代女性而生的风暴——品牌创始人Carolina Herrera女士开启了高端时尚品牌Carolina Herrera New York的时尚旅程。从时装到包袋,从婚纱到香氛,赋予它们奢华、品质与匠心传承,忠于女性天赋的优雅感性,更颂扬她们一直以来无与伦比的勇气与魄力,Carolina Herrera New York自此享誉全球。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 共赴一场女王之约

细腻与力量,智慧与美丽,自信果断与善解人意,这些形容都不足以诠释现代女性的多面魅力,她们饱含热情,敢于打破常规,跨越界限,意欲征服全世界。她们勇于表达,大胆展现自我,万般姿态好坏由我。

作为Good Girl系列香水的标志性形象——细高跟鞋瓶身,自2016年推出以来,便收到了无数女性的喜爱与追捧,同时也斩获了香水界奥斯卡FiFi Awards的最佳香水包装奖。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同样延续不驯女王香水标志性的高跟鞋造型,突破传统瓶身采用惊艳的红色漆面内饰,代表着Carolina Herrera品牌标志性色调,标志性的金色条纹细高跟展现女性力量,是激情、成熟和美丽的象征。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 共赴一场女王之约

在七夕之际,Carolina Herrera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引领当代女性探索自身多面气质,以香氛作为战衣,无畏追爱,展现出女性自信优雅的完美形象。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集火热激情、勇敢愉悦、无畏未来于一身,由形成强烈对比的玫瑰与香根草的花果香所构成,如红色般热烈的组合代表着大胆且无畏的女王之姿。

前调是俏皮的醋栗与香甜的荔枝交融的果香,带来充满活力与自信的初印象。随之慢慢谱写开的中调,满含馥郁的玫瑰香气。作为香水史上最重要的原料之一,玫瑰的香味包罗万象,充满想象。不仅是甜美的温柔乡,也是充满诱惑的禁忌之果,玫瑰的独特香味更是成为了Carolina Herrera Very Good Girl无畏女王香水之中的点睛之笔,如同一缕薄纱,在勇敢无畏的女王形象之上,增添了一丝神秘感,让人难以琢磨。尾调区别于一般的女性香水,无畏女王香水的后调加入了代表着“Bad Boy”的木质香料——香根草与波旁香草,与中调的花香形成强烈对比,带来意想不到的结尾,大女主气场全开,今日就是“我”的主场。

换上红色高跟鞋,这个七夕以无畏之名,奔赴一场女王之约,闪耀登场!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