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香氛代言人官宣李汶翰,为“敢爱”女孩加氛助力!

编辑:实习生
2022-08-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7月29日,安娜苏官宣全新香氛代言人全能艺人李汶翰,同时发布“致 敢我女孩”TVC,为每一位安娜苏女孩加“氛”助力!此次合作,安娜苏香氛希望为品牌注入全新年轻活力,将“随心绽放、敢我所敢”的全新品牌态度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
安娜苏香氛代言人官宣李汶翰,为“敢爱”女孩加氛助力!

安娜苏自1999年推出过第一瓶香水至今,不断将复古风格与独特的文化设计融合,希望每一位安娜苏女孩内心永远年轻,充满热情!七夕安娜苏特别官宣代言人李汶翰与“敢我”TVC:每一位女孩都不是大千世界里的谁,而是独一无二的自己;拥有千万次坚定向前的勇气。热烈地在认定的地方勇敢绽放!正如安娜苏香氛一直坚定独特品牌风格,为安娜苏女孩带来更多魅力香氛。

安娜苏香氛代言人官宣李汶翰,为“敢爱”女孩加氛助力!

全能艺人李汶翰自出道以来,一直怀揣热爱,勇敢追梦,不断突破自我。出道至今,已经解锁了多重身份,以脚踏实地的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每个梦想领域他都拼劲全力,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榜样力量。

浪漫七夕临近,安娜苏香氛与李汶翰的“星”动牵手,希望能为所有女孩加持独特魅力,与追爱勇气,在每条道路上都能坚定追求自我。爱人更要爱自己。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