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编辑:实习生
2022-10-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意大利日光下,斑斓色彩迸发自由奔放的律动,将世间美好点化为旖旎芬芳,流淌在帕尔玛之水构筑的绮彩幻境里。帕尔玛之水全新圣诞限定系列携意式手工匠心梦幻来袭,邀你一同奏响触动心弦的冬季恋歌,悦享曼妙节日光景。
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挚献手工色彩艺术臻作

帕尔玛之水圣诞限定包装拥有别具一格、难以复制的艺术之美,源自佛罗伦萨珍贵的水拓画纸艺惊艳呈现色彩与香氤的奇妙聚合,透过意大利艺术工坊代代相传的悠久技艺,带你重温意式传统文化。GIANNINI家族自1856年便已开始专注于制造手工艺品,承袭家族匠人们的智慧结晶,充满佛罗伦萨风格的大理石花纹纸风靡欧洲,演变为当地特色之一。古老的水拓画技艺运用多种缤纷色彩,以画笔或吹动的方式在水面上轻盈勾勒出富有动感的形状,而后将坚固纸张轻置于水面上,再小心拿起,完成“纸拓成画”的艺术作品。

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手工艺术带有非标准化的随性之美,轻盈绘就的线条皆是未知的惊喜,色彩交汇碰撞仿若绚烂万花筒,吸引你迈入奇幻世界。当意大利手工调色艺术邂逅至臻调香技艺,对于高品质手工艺品的共同追求使二者的奇想巧思得以共振,也让品牌所坚持的匠心精神透过香氛作品传承下来,为人们挚爱的节日烙刻特别的回忆。

迎接缤纷节日盛典

帕尔玛之水品牌全新推出三款圣诞限定居家香氛系列产品:冬日森境、潘娜托妮与心愿壁炉,身披绮彩盛装的香薰蜡烛与居家香薰新品满载暖煦节日气息,从蜡烛杯、玻璃瓶身至外包装淋漓呈现水拓画纸艺的魅力,化身圣诞装饰为居家空间增添一抹斑斓色彩,传递纯粹意式欢悦。

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潘娜托妮原本是一道源于米兰的经典圣诞甜品,是意大利人在大快朵颐之余也要品尝一口的甜蜜滋味,因其复杂的制作工序与精致造型成为意式家庭的送礼挚选。每逢圣诞节早晨,许多意大利家庭会遵循传统边喝咖啡边享用潘娜托妮,并在欢笑声中拆开礼物,一同庆贺温馨佳节。源自帕尔玛之水的金色阳光气息搭载诱人美食芬芳,还原节日盛宴里熟悉的香气,柔和黄色包装呼应它的甜蜜口感,唤起人们的幸福回忆。冬日森境犹如窗外被皑皑冰雪包裹着的杉林,温热日光与林间深处的清冷空气相逢,营造冬日奇景的清新感。点缀在森林绿包装上的红与金,仿若装点在圣诞树上的红色丝带与金色铃铛,将属于节日的美妙氛围蔓延开来。心愿壁炉似屋内噼啪作响的炉火,木质气息褪去冬日寒意,陪伴人们欢聚在壁炉边举杯共酌、分享日常闪光片段,悦享团圆时光。热情红包装上璀璨金、深邃绿与明亮黄相搭配,如同壁炉燃烧时的火焰,泛起温馨暖意。

帕尔玛之水呈献三款节日新品诠释意大利传统圣诞文化,同时携热门产品系列打造心意礼盒,为你提供多重送礼选择,共庆充满爱与欢乐的圣诞季。克罗尼亚沿袭经典帕尔玛黄,缀上圣诞红绿元素,一抹雪花白仿佛身裹银装的帕尔玛城,唤启慵懒冬日;蓝色地中海捎来一阵清凉海风,属于海岛的湛蓝色点缀节日缤纷色彩;格调之光黑金配色尽显优雅质感,勾勒一抹白色象征冬日雪花,交织为雪夜的动人光影,烘托浓郁圣诞氛围。帕尔玛之水把诗意情感倾注于缤纷包装与香气中,描摹丰富感官体验,以芬芳礼物传递美好蕴意,镌刻“爱与分享”的动人篇章。

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揭启惊喜倒数仪式

跟随耳畔渐起的节日恋歌,在帕尔玛之水圣诞日历礼盒的陪伴下,与所爱之人一起倒数圣诞。二十五块日历方格渲染节日氛围,是帕尔玛之水与你一期一会的芳香之约。手工挚献的包装图案满载心意与祝福,为你带来专属节日仪式感。揭启日历静候圣诞临近,怀揣期许迎接每一天的芬芳惊喜,让心仪的气味撩动心绪生成感官记忆,记录感动、美好与爱的瞬间。

帕尔玛之水圣诞系列新品点亮缤纷假日氛围

将温暖心意凝聚成芬芳挚礼,在赠送与分享中与香气惊喜不期而遇,以钟爱的气味联结彼此间的共同记忆,铭记弥足珍贵的相聚时光。与帕尔玛之水一同探秘绮彩幻境,拥抱专属节日奇想。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