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焕新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3-02-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诞生于1995年的经典,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大吉岭茶香)焕新上市,承袭隽永茶香,邀您共入自由之境。灵感来自被誉为“茶中香槟”的大吉岭茶,轻柔木质香气交织淡雅茶香,展现丰富而微妙的美好氛围。温暖疗愈的鼠尾草绿元素与澄澈雅致的芬芳打造和谐空灵的香氛世界,松弛心绪,寻觅真正自我。

白衬衫的味道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焕新上市

吉岭茶淡香水将“亲密感”和“疏离感”有机结合,带来一种现代、平衡的气息。调香师Jacques Cavalier在这款标志性的香水中实现了嗅觉力量的完美平衡,传达出多种治愈性的感觉——从清新到舒适,从微妙到强烈,从能量到和平。

宝格丽香氛将治愈之力注入经典的大吉岭茶淡香水中,天然成分宛如命中注定的相遇般和谐,令人沉浸在舒缓轻松的愉悦感中。木质香调的即时和谐,自然的绿色清新为美妙的生活带来最舒适的环境。纯净的麝香香调,有助于提升私密之所的柔和感,适合各种场合使用。愈创木的深沉与佛手柑的明亮相呼应,让来自外部的一抹温暖,提升您内心的情愫。

大吉岭茶淡香水自然清新的香调,以一种安心低调的柔和感,构筑成你的私人庇护所。令人置身于平衡和谐的自由之境中,生活的压力得以舒缓,尽情感受自然的欢悦与内心的平和,焕发对美好生活的感知与对未来的热情,从而遇见另一个超凡自我。

遇见另一个我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焕新上市

宝格丽香氛精心打造全新大吉岭茶淡香水宣传片,由宝格丽香氛亚太区代言人刘雯与杨洋倾情演绎。在山林晨雾、微风草毯的美好场景间,感受光与风的交响舞曲,呼吸大吉岭茶淡香水的怡人芬芳,正如宝格丽香氛所欲打造的自由之境。

如同从身边轻抚而过的微风,及远处茂密的绿色树荫,大吉岭茶淡香水囊括了自然界最好的风景,生动诠释纯净、宁静和自由的力量,展现无比的和谐与自由。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焕新上市

闻到这款香水,杨洋说道:“宝格丽的大吉岭茶淡香水柔和纯净的香味让我想起了干净的白衬衫,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人们放慢脚步、休闲放松的美好画面。”

质感升级,尽显优雅格调

BVLGARI POUR HOMM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焕新上市

BVLGARI POUR HOMME Eau de Toilette宝格丽男士淡香水(大吉岭茶香)

零售价:730RMB/50ML, 990RMB/100ML

前调:大吉岭茶、睡莲

中调:愈创木、黑胡椒

基调:透明龙涎香、麝香

香调类型:花香型木质麝香调

宝格丽男士淡香水(大吉岭茶香)承袭宝格丽珠宝的工艺精神,兼具现代与经典,赋予纯净富有品质感的香氛飨宴,全方位展现个人魅力。

相较于之前,新款大吉岭茶淡香水对香水瓶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银色金属瓶盖熠熠闪光,瓶盖顶部的圆圈由透明变成了鼠尾草绿,在古罗马,鼠尾草被认为对人体大有裨益的神圣草药,宝格丽香氛将这一元素融入香水瓶盖的设计之中,为大吉岭茶淡香水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香水瓶盖的外圈设计灵感源自宝格丽珠宝经典的BVLGARI BVLGARI系列,所有的细节无不彰显宝格丽意式美学基因与珠宝的奢华格调。全透明的玻璃材质与银色金属搭配如同在山水间闪耀的光影,贴近大自然的色彩透露出的安静治愈之力,令人身心舒爽,引领所有宝格丽大吉岭茶淡香水的佩戴者,在光影自然之间,又见大吉岭茶,遇见另一个我。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