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组合成员Hanni加入阿玛尼美妆

编辑:实习生
2023-02-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3年2月8日,澳大利亚籍越南裔唱跳歌手Hanni成为阿玛尼美妆全球彩妆大使。Hanni将携手新一代「权力」持妆PLUS粉底液及全新「红管水唇釉」,演绎品牌彩妆品类摩登灵动新形象。
NewJeans组合成员Hanni加入阿玛尼美妆

作为韩国女子演唱组合NewJeans的一员,Hanni以自然清新的形象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新星。她时髦百变的造型、魅力四射的舞台,诠释了当下年轻人摩登酷飒的风格。2022年7月22日,随组合发布首张单曲《Attention》并正式出道,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获得了超过130万的点击量,凭借推陈出新的视觉、妆造、声音和审美,在发行第一周创下最高销量纪录,同时在2022年韩国Genie音乐大奖上获得最佳女子组合提名。

NewJeans组合成员Hanni加入阿玛尼美妆
NewJeans组合成员Hanni加入阿玛尼美妆

此次加盟后, Hanni将与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泰莎·汤普森 (Tessa Thompson)、西德妮·斯威尼(Sydney Sweeney)、钟楚曦、亚德里亚·霍纳 (Adria Ariona)、爱丽丝·帕加尼 (Alice Pagani)、爱丽丝·帕加尼 (Alice Pagani)和格蕾塔·费罗 (Greta Ferro),男演员雷吉-让·佩吉(Regé-Jean Page),易烊千玺和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以及模特芭芭拉·帕尔文 (Barbara Palvin)、马迪辛·莱恩 (Madisin Rian)等阿玛尼美妆代言人一起,以独具一格的摩登个性,演绎阿玛尼美妆的全新品牌形象。

关于新一代「权力」持妆PLUS粉底液

NewJeans组合成员Hanni加入阿玛尼美妆

新一代「权力」持妆PLUS粉底液续写「底妆王者」巅峰之作,延续阿玛尼先生的严苛理念,展现女性与生俱来的魅力,塑造摩登自信的阿玛尼女性形象。全新「液转粉」配方实现上妆三步完成由液转粉的质地转换,有效提升产品遮瑕力与舒适度,呈现24 小时长效持妆,轻松打造无瑕绒雾肌。

关于全新「阿玛尼红管水唇釉」

NewJeans组合成员Hanni加入阿玛尼美妆

唇妆传奇,革新归来。全新「阿玛尼红管水唇釉」轻水唇衣,绝色天成。「水感」鲜活调色,一抹「灵动」光感。独特双凝胶技术,7:3精妙水色配比,舒适持色,水感护唇。革新水光唇釉质地,颠覆唇间想象。

阿玛尼美妆——简约大气、自然摩登优雅、本真奢华

20 年来,阿玛尼美妆采用先进的科学配方提供质感不凡的美妆和护肤产品,调配出各类成分稀有的品牌香水。阿玛尼从个人真实需求中汲取灵感,推出展现自然之美的彩妆系列,多款经典产品均获好评:新一代「权力」持妆PLUS粉底液和柔亮光泽粉底液、Neo Nude 彩妆系列、决战时尚防水睫毛膏、轻成萦彩丝光塑眸液、「传奇红管」丝绒哑光唇釉、「红黑管」哑光唇膏,以及最新 Lip Power「权力」唇膏等。护肤系列包括经典抗衰老黑钥匙系列。此外,阿玛尼还推出多款男女士香水系列,包括经典寄情男士香水、Code 系列香水、迷情挚爱女士香水、自我无界香水,以及 Armani Privé 高定私藏香水。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