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瑪麗之香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朱正廷

编辑:实习生
2023-03-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3月1日,法国高级定制香水品牌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正式宣布歌手、演员朱正廷担任品牌中国区品牌大使。瑪麗之香与朱正廷的联袂,代表着双方将共同开启一段梦回18世纪的法式浪漫优雅之芳香艺境。
瑪麗之香中国区品牌大使 朱正廷瑪麗之香中国区品牌大使 朱正廷

作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舞者、音乐制作人,朱正廷热爱创作、纯粹率真,始终怀揣不变初心,专注于对歌唱及演艺事业的不懈突破与不断创新,恰与瑪麗之香品牌精神中的双重性与大胆创新不谋而合。秉持真心,徜徉于瑪麗之香的芬芳世界,以梦为马,开启法式浪漫生活。

“于我而言,瑪麗之香不止是一种优雅氛围,它代表的是法式皇家宫廷般的浪漫生活。希望香氛能给予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无所畏惧的勇气,果敢自信的决心。以梦为马,邂逅浪漫。”

—— 朱正廷 瑪麗之香中国区品牌大使

来自法国的高级定制香水品牌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由Julien Sprecher在2009年创立,Julien从小在法国凡尔赛出生和长大,这使他对法国历史和香水文化颇感兴趣。品牌亦深受法国皇家历史文化与生活艺术影响,从法式优雅与“香水狂热”巅峰的18世纪法国皇家历史中汲取灵感,以路易十四建立的“瑪麗城堡(Chateau de Marly)”作为创意源泉,以象征着坚毅高贵和时间永恒的马为标志,精心打造每一种嗅觉体验,尽显法式优雅和精致华丽。双重性与大胆创新,组成了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的品牌DNA。双重性代表着传统与现代对立共存,18世纪的古典主义与快节奏的现代社会相遇,碰撞出美妙的火花;而作为一个大胆创新的品牌,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沿袭18世纪法国皇家宫廷传统特色,在制香工艺方面,大量采用高贵的原料成分。这些无不令Parfums de Marly 瑪麗之香表达出一种精致现代的生活方式,而它的每一种香味都能带来独特的嗅觉体验,留存极致迷人的法式优雅。

法国瑪麗之香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朱正廷

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高尚浓香水,复古浮雕与流苏装点瓶身,其灵感分别来自于法国18世纪画框上的浮雕与法国皇宫宴会厅中精致优雅的窗帘与靠垫。荔枝香恬,大黄与柠檬清新,搭配上深邃的克什米尔木,烘托出隐藏在大马士革玫瑰花瓣中的热烈与感性。

法国瑪麗之香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朱正廷

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香草园浓香水,瓶身上的骏马源自路易十五委托雕刻家用大理石雕刻出的”瑪麗的骏马”,简约修长的线条衬托出香水瓶身的威严高雅。其独特而富有创意的温暖木质韵调,为穿香者提供持久的性感魅力。

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此次携手品牌中国区代言人朱正廷,邀你一起共同探索Parfums de Marly瑪麗之香香水全系列中的华丽与浪漫,即刻焕启属于你的优雅香气。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