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正式宣布演员邓为成为新任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2-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天,在国际美妆界享有盛誉的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正式宣布中国演员邓为成为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成为品牌星光熠熠的全球美妆灵感缪斯中一颗闪耀的新星,其他成员包括了从时尚界到电影界的多位明星:凯特·摩丝(Kate Moss)、米凯拉·杰·罗德里格斯(Michaela Jae Rodriguez)、卓丹·邓(Jourdan Dunn)。
图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邓为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图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邓为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

邓为作为中国演艺界新星,个人风格鲜明,自信大方。他因其独特的魅力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这种内外兼修的气质与Charlotte Tilbury Beauty的理念不谋而合。他的加入,为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品牌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为美妆界带来更多创新与创意的火花,也将会为更多的美妆爱好者传递魔力与自信。

图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邓为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图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邓为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

Charlotte Tilbury女士对邓为充满了赞誉。她表示:“邓为的帅气、自信和对表演的热情专注让我在他身上看见了如魔法般闪耀的光芒,更重要的是,他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的态度,以及对自我表达的追求,与Charlotte Tilbury Beauty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我相信,有了他的加入,将为我们的全球消费者带来新的灵感和光彩。”

图注:Charlotte Tilbury 女士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图注:Charlotte Tilbury 女士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

邓为也同样表达了成为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的欣喜之情以及对Charlotte Tilbury女士的敬意。他表示:“能够成为Charlotte Tilbury Beauty的全球彩妆代言人,我感到非常开心。Charlotte Tilbury女士是一位杰出的美妆大师。她的同名品牌,产品设计独特、品质优异。未来,我期待将Charlotte Tilbury Beauty的美学魔法带给更多热爱生活以及追求美好的人们。”

图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彩妆产品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图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夏洛特蒂铂丽美妆)彩妆产品 图片来源:夏洛特蒂铂丽美妆

Charlotte Tilbury Beauty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其高品质和创新的美妆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秉承着Charlotte Tilbury女士的专业理念,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无瑕美肌”和“红毯般的妆容”。 此次,Charlotte Tilbury Beauty正式官宣邓为成为品牌全球彩妆代言人,旨在将魔法力量赋予所有的美妆爱好者,并激励他们使用Charlotte Tilbury Beauty的产品去探索和表达自我个性,用彩妆的力量彰显自我风采,尽情享受来自Charlotte Tilbury Beauty的焕变魔法!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