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春光乍泄」限定系列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2-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光回归,万象始生,一切都被赋予了灵动和生机。“满面春光”,是温柔粉面灿烂耀眼,是生命的绚烂与活力,是花意翩跹绽放于妆。

这个春天,BOBBI BROWN以曼妙春光为灵感,倾呈「春光乍泄系列」,送你一抹春光,为你闪耀而妆!

芭比波朗「春光乍泄」限定系列

【如沐春光五花肉】晶亮颜彩盘

纯肥五花肉,清透春光感

五花肉肥肉珍珠白,一抹带来自然通透水光感。柔滑细腻粉质,贴合肌肤不显毛孔。轻扫颧骨、鼻尖及唇峰等处,点亮波光粼粼闪耀肌肤的同时,有效立体五官、提升面部轮廓,整体妆容即刻“嘭”起来!

芭比波朗「春光乍泄」限定系列
#Petal Glow#Petal Glow

【上眼春光眼影笔】流云眼影笔

闪耀四色,上眼春光

意大利工艺打造,奶油质地,丝滑流畅,防水防汗配方,24小时不脱妆;轻奢珠光,打造卧蚕,深邃眼眸,3in1,精致眼妆一笔搞定。

#Sunset Rose落日玫瑰(主推色)(春光限定色)#Sunset Rose落日玫瑰(主推色)(春光限定色)
#Golden Fern人间富贵花 (春光限定色)#Golden Fern人间富贵花 (春光限定色)
#Periwinkle 仙气鸢尾花 (春光限定色)#Periwinkle 仙气鸢尾花 (春光限定色)
#Opal 月光朱丽叶 (春光限定色)#Opal 月光朱丽叶 (春光限定色)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