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新华网共颂“她”力量 热销 NO.1「仿生 膜」精华口红献礼妇女节

今年3月,完美日记于中国引入三八妇女节100周年之际,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开启“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新篇章,并联合权威传播平台新华网及4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共同演绎《野心》大片,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一份敬意。此外,品牌也倾诚带来热销NO.1的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哑光质地,以超丝滑哑光高显色、2周淡化唇纹的出色功效陪伴女性们不断向前迈步,焕发夺目的自信光彩。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赞美你的野心 鼓励所有女性勇敢发光

新时代的中国女性,在百年的时代浪潮中不断砥砺前行,闪耀着专属女性的光芒。她们敢于向世界喊出自己的声音,敢于打破标签的束缚展示绰约风姿。这一份坚定而果敢的内心渴望被完美日记捕捉,并将女性与世界真实碰撞摩擦出的火花视为珍贵品质,把这一份“比初心多一份进取、比决心多一份力量”,不断迈进的进取力量定义为“野心”。一直以来,品牌始终鼓励女性无惧世俗目光直抒心中所想,大胆展示自我,构筑强大自信的内心世界,用野心去追逐不被定义的人生。完美日记赞美野心,并将这份称颂融入到实际的品牌行动之中。完美日记母公司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创美人生”美妆公益培训项目,目前已经顺利走过了第三个年头,并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纪念成绩,也即将翻开项目的崭新一页。三年间,品牌共帮助282名女性完成专业彩妆培训,陪伴她们掌握关于“美”的技能并在这一领域进行就业、创业。在提供实质性的帮助之外,是更多精神力量的传递。完美日记始终相信女性向上发展的无限可能,并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打开对美的认知,不断探索与拓展她们人生的宽度,让世界看见女性的野心与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此次,品牌借三八妇女节之际再次向女性力量致敬,以一支新口红与一首新歌的形式,和国内权威媒体新华网一同赞美百年间为推动女性发展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女性。品牌邀请姚蕊、周轶君、董羿琳、张含亮四位杰出独立女性共同拍摄《野心》大片,与消费者们一同感受女性的强大原生力。在系列短片中,每一位女性都从自身经历出发,以独特视角诉说各自“野心”,展示身为女性的宏图与成就。身为天眼FAST运行与发展中心机械组组长的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员姚蕊,在工作基地写下一行行精准计算的公式;作为加沙战争时期全球唯一非当地的战地常驻记者,周轶君在硝烟弥漫的废墟旁,她不惧怕纷飞的战火,冷静而专业地播报一线的真实战况;文华奖获得者董羿琳手缠胶布,在光影空间中纵情击鼓;全国武术冠军张含亮在夜空下的戈壁滩舞起火刀,发丝随她翻飞的动作飘舞。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在不同的人生故事里,每一位女性都有伟大且不平凡的梦想:姚蕊希望能够为人类的星际航行画张地图、周轶君期待她的声音会比炮火更加响亮、董羿琳希望吸引更多的目光、张含亮有着敢与男儿较量的胆识与气魄。蓄势待发的野心之下,是她们坚定不移的决心与日复一日的努力,等待在世人面前崭露头角。在不同的探索旅程中,四位女性都以「仿生膜」精华口红哑光质地的妆容表达勇敢释放坚韧的内心力量,展现独具一格的精神光彩。女性不止柔韧、细腻,女性也敢于攀登、探索更高处的险峻山峰,她们拥有自己那一份探索未知领域的果断与勇敢。完美日记十分荣幸,能够与新华网一起成为她们向前迈进、努力进取的见证者;品牌也始终期待,不同身份的女性都能够在自己的生活中勇敢发光,用智慧、努力和汗水登上属于她们的闪耀舞台。

以妆养创新 “妆”点每一个高光时刻

完美日记除了探求女性的内心与渴望,同时也在洞悉女性对美的向往与需求,在镜头之外,完美日记同样大胆展示着中国头部美妆品牌的野心——要以专业创新引领妆养一体,并不断加码研发科技巨额投入、在近四年的时间里,完美日记搭建了三个全球自主研发中心,涵盖了四大研发领域,启动了20多个联合项目,将产品与真实临床研究结合起来;同时,投资超过6亿元自建全球先进的美妆工厂,让研发、制造、品控每一个关键环节都在标准化的框架内进行,全力推进美妆产品在专业领域进步,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的品牌理念走得更远。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2023年9月,品牌全新推出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用科技力量突破行业研发瓶颈,从真正意义上开启「妆养一体」的新时代,作为完美日记第一支经过皮肤科学验证、能够2周有效淡化唇纹的口红,「仿生膜」系列一经上市,就收获到了消费者的众多好评和喜爱,分别斩获天猫口红热销榜NO.1、天猫口红好评榜NO.1和抖音口红品类销售额NO.1的好成绩,上市4个月销售已突破100万支,而在今年2月上新的哑光质地,更是更近一步解决了“哑润合一”的行业难题,打造出了更符合女性需求的优质产品。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对于女性而言,可以不用再以“伤害”自己的方式变美,而是能够让自己更舒适、更健康的方式变美,也是品牌对于「妆养一体」的深度解读——你爱美,美也爱你。

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颂“她”力量

完美日记携手妇基会对于女性公益的重视、《野心》大片的主题诠释、更带来科技彩妆首创「仿生膜」精华口红哑光质地,是致敬三八妇女节进入中国100周年,同时向百年间推动女性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所有女性献礼,完美日记在对于女性内心以及女性对于美的需求持续关注,未来,也始终期待更多女性能够崭露锋芒,追逐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而品牌也将持续陪伴,与她们同行,在不设限的世界成为自己,表达自己。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