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春日倦怠期,ELEMIS「焕」醒满满肌活力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季气温回升,连空气都满载活力。多种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水油失衡、干燥起皮,自然油脂分泌减少等。ELEMIS助你摆脱水油失衡的尴尬,告别春日倦怠期,「焕」醒满满肌活力。
ELEMIS艾丽美 活颜焕亮赋活净化洁面乳ELEMIS艾丽美 活颜焕亮赋活净化洁面乳

ELEMIS活颜焕亮赋活净化洁面乳净爽焕肤,专利酵素洁面,温和洁净废旧角质,唤醒沉倦感官,悠然小苍兰气息萦绕,加持舒爽感官体验,展现肌肤原生清透,肌肤与春日一同盎然新生。

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紧致精华面霜
「昵称:海洋胶原霜」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紧致精华面霜 「昵称:海洋胶原霜」

ELEMIS海洋臻萃胶原紧致精华面霜探寻深海焕肤灵感,以海洋精萃唤醒肌肤澎湃活力,紧致轮廓,凝胶质地轻盈水润,强韧修复兼备深层补水,为肌肤提供彻夜滋养,深度润泽,焕新娇嫩双颊。

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精华油
「昵称:胶原精华油」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精华油 「昵称:胶原精华油」

ELEMIS海洋臻萃胶原精华油甄选深海活性成分“Abyssine”,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强韧肌底,紧致肌肤;融合三重复合藻类胶原精粹,促进有效成分渗透,快速补水保湿,一抹深润滋养,强韧春日美肌。

春日的美好不止于自然的万物,更在于卸下冬日困顿后,渐渐苏醒的肌肤。ELEMIS让你在自然植愈氛围间,舒缓肌肤压力,感受澄净美好,臻享肌肤纤盈紧致,细致呵护告别换季危机。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