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光老化,美迪惠尔防晒小绿盾全新上市

美容编辑:圆子
圆子
美容编辑
2020-03-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所迫,外出及办公佩戴口罩成为硬性要求,口罩已变成日常生活的“主角”。然而,长时间佩戴口罩,肌肤处在压迫和不透气的状态下,会产生缺水、爆痘现象;不被口罩覆盖的肌肤,更是会产生肤色暗沉、光老化等问题。

   有口罩遮挡就出门不涂抹防晒的小伙伴们更是数不胜数,针对此现象,近期微博上#戴口罩不涂抹防晒的后果#话题迅速走红,获得了1583万+阅读量;小红书#口罩防晒#相关创作主题不断涌现,目前已有1万+篇笔记,众多美妆博主们更是纷纷发文提醒大家,戴口罩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晒护理的重要性。

  佩戴口罩的日常,紫外线时刻都在。近日,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实力解忧广大消费者的肌肤烦恼,推出2020年新品“防晒小绿盾”,倡导分区域护肤,非口罩覆盖区域,防晒修护一步到位,有效防止光老化。

△上图为: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产品昵称:防晒小绿盾)△上图为: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产品昵称:防晒小绿盾)

  进入春天,阳光明媚,空气之中的紫外线数倍增强,我们的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之中不仅会变黑,还会生出斑点,但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远远不止这些,最可怕的是会让我们的肌肤产生光老化,加速皱纹的生成!

  美迪惠尔防晒小绿盾绝对是追求清爽防晒护肤以及混合肌、敏感肌的福音,SPF 50+,PA+++的防晒系数哪怕夏天出去郊游都是足够的。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强力应对紫外线和辐射、调节皮脂,其蕴含的神经酰胺、积雪草精华,还可有效提升肌肤锁水力,修护肌肤屏障,稳定受损肌肤,对泛红、痘痘等肌肤问题也具有明显的改善作用,防晒修护一步到位,双重呵护健康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啫喱状的乳液质地,使用起来清爽不油腻,涂抹轻松便捷,自然不易泛白。小巧美观的瓶身,便于随身携带,及时补涂,不论是妆前的面部防晒,还是外出前的全身防晒,多种用途,12小时长效防护,有效形成肌肤的防晒保护“膜”。

△上图为: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产品昵称:防晒小绿盾)△上图为: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啫喱(产品昵称:防晒小绿盾)

  除此之外,美迪惠尔2019年推出的防晒产品——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棒,也不失为夏日出行的一个理想选择。小巧便利是它最大的优点,夏日出行都希望轻装上阵,东西越少越好,这款mini版的防晒棒,个头虽小,实力却不可小嘘。SPF50+,PA++++的高防晒系数,可有效阻隔紫外线;轻便使用的它不粘腻,不沾手,可在妆后叠加使用,服帖感强,不会出现卡粉现象,给肌肤带来干净利落的定妆感,可谓是夏日出行不可缺少的好伙伴了。

△上图为: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棒△上图为:美迪惠尔乐肤凯尔修复防晒棒

  “想出门”是这个春天里最美好的期待。特殊时期,肌肤和心情都需要好好被对待,被口罩包裹的日子里,与其偷懒不护肤,不如趁着这个时期好好呵护自己,让防晒成为习惯。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摘下口罩,露出健康美肌,与阳光自在做游戏!

分享:
相关阅读
紫外线 防晒霜 防晒乳 防晒 美迪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