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美妆与NICOLAS DEGENNES终止合作关系

编辑:Monica
2021-05-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巴黎,2021年5月26日

纪梵希美妆现任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将于2021年6月30日离职。

20多年来,Nicolas Degennes凭借大胆创意、对光线及质感的精湛发挥以及对色彩的挚爱,为纪梵希美妆效力。他与品牌所有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带来惊喜、备受追捧的彩妆臻品,令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奢华配饰。品牌享誉国际,风靡全球,他功不可没。

纪梵希美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main Spitzer表示:“我谨以个人和公司的名义向Nicolas致谢,感谢他的非凡创意和20年来对纪梵希美妆活跃发展的贡献。品牌所有团队都和我一起祝福他未来顺利成功。”

Nicolas Degennes表示:“在我准备探索新领域之际,我要感谢所有在这些年来助力彩妆业务取得成功的同事,尤其是一直与我合作无间、愉快共事的市场营销团队,与我紧密合作的实验室团队,法国和国际媒体,以及所有勇于开创、青睐纪梵希美妆的人士。最后,我还要感谢LVMH集团20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纪梵希美妆与NICOLAS DEGENNES终止合作关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