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肤之钥宣布2022年「光耀之力奖」获得者

编辑:实习生
2022-04-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表彰通过STEM教育为女童和女性赋权的杰出人士

2022年「光耀之力奖」获得者AmandaSimandjuntak女士2022年「光耀之力奖」获得者AmandaSimandjuntak女士

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很荣幸宣布第四届「光耀之力奖」将颁发给来自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AmandaSimandjuntak,以表彰这位杰出女性在赋权女童、帮助她们获得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教育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光耀之力奖」是CPB肌肤之钥长期公益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1于2019年启动的多年项目合作,旨在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性别平等。通过为女童赋权和提供STEM教育机会,CPB肌肤之钥希望每位女性都能释放内在的潜能与天赋,创造更加光耀的世界。

如今全球各界正在持续寻求应对后疫情时代及全球气候变化等社会问题和危机的方法,比如通过科技解决方案。占全球一半人口的女性所具有的无限潜能和可做出的贡献亦不容忽视。然而在世界各地,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女童仍无法获得接受STEM教育的机会。当今社会对于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技能的需求越来越大,包括对计算机程序软件的理解和应用,由于女性在这些行业中的参与度十分有限,导致性别差距的进一步扩大。在印度尼西亚,早婚、生育和家庭压力常常成为阻碍女孩继续接受教育的原因;而女性因为缺乏教育,常常面临就业困难。Simandjuntak女士决心改变现状,帮助处于社会边缘的印度尼西亚女童和女性获得STEM教育的机会,让她们同样有机会进入这些重点行业,并作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相关数据,疫情加剧了印度尼西亚本就严峻的教育危机。印度尼西亚年轻女性的失业率约为15.62%。2Simandjuntak女士作为Markoding团体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已经为超过上万名当地女童和女性提供了如编程、UI/UX设计和产品研发等创新和技术方面的培训,仅在一年内就将女性接受数字化培训的比例提高至55%。她还成立了「GirlsCanCode奖学金」并组织开展了「GirlsCanCode线上研讨会」,以激励更多女性从事STEM相关领域的工作。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MizukiHashimoto女士表示:“CPB肌肤之钥已经连续第四年颁发「光耀之力奖」了,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将该奖项授予Simandjuntak女士,以感谢她通过促进教育和赋权女童,推动积极的社会变革。我们所有人都深受鼓舞。她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改变社会现状、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这份能量和成就也正体现了CPB肌肤之钥的品牌精神。”

自2019年11月以来,Markoding团体一直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印度尼西亚办事处合作开展「数字化创新挑战」项目,帮助青少年女性培养21世纪所需的社会技能、数字化技能和创业技能。来自126所学校的5256名青少年女性已接受该项目的培训。Simandjuntak女士表示:“我的使命就是帮助处于社会边缘的印度尼西亚女童和女性,使她们能借助创新和技术的力量自主解决问题。通过帮助她们培养批判性思维、创造力、沟通、协作和同理心等21世纪社会所需的技能,让女性拥有强大的力量,释放自身潜能,共同参与建立一个更美好、更公平、更安全的社会环境。”

作为2022年「光耀之力奖」的获得者,Simandjuntak女士将获得一笔奖金,作为对「数字化创新挑战」项目的资助,继续支持女童接受STEM教育并为她们提供工作机会。CPB肌肤之钥呼吁大家一同为教育贡献力量,为社会带来积极的改变,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为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来释放内心的光耀之力。CPB肌肤之钥将持续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女性群体,一同创造更光耀的未来。

说明

1.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不代言任何公司、品牌、产品或服务。

2.关于印度尼西亚未来所需技能的研究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