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Alba联合创始美妆品牌HONEST进驻中国

编辑:实习生
2022-07-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HONEST由美国影星Jessica Alba联合创始于2012年,品牌秉承创始人“你不必在功效卓越和健康温和之间做出选择”的理念,创造出纯净共生、设计巧妙、功效卓越的产品。HONEST推崇“诚净至真”,禁用3500+含有潜在风险的成分,HONEST鼓励大家“悦见真我”自在由心,热爱有意识地生活。2022年7月,HONEST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开启官方海外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纯净有意识的护肤体验。
Jessica Alba联合创始美妆品牌HONEST进驻中国

作为首位以“女创业家”身份被列入「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的女明星,从”好莱坞甜心“到公司上市的创业家,Jessica Alba一直敢于做自己,唤醒更多潜能,倡导有意识地生活,她认为:“如果没有合适的,就去创造!”2012年,当成为母亲的Jessica Alba发现在母婴、美容和家庭护理领域都没有一个品牌能让她充分信赖后,HONEST应运而生。当想变的更好时,就要有意识地行动,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样子!

Jessica Alba联合创始美妆品牌HONEST进驻中国

【诚净至真 诚护肌肤健康】

HONEST在致力于生产成分温和、功效卓越的产品的同时,坚持可持续发展,激励人们热爱有意识的生活。HONEST拥有专业的内部实验室,并由毒理学家和第三方科学家证明产品安全性,自创NO LIST禁用超过3500种涉险成分,保证产品的纯净与健康。

目前,HONEST已引入三大品类线:效果护肤、养肤底妆和护肤彩妆。效果护肤品类线中的每日新生系列适合所有肌肤的日常清洁所需;敏感维稳系列主打HONEST独创的“植物源舒缓复合物”,助力敏感肌维稳,修复肌肤屏障。深层补水系列,配方主打玻尿酸(透明质酸),深度滋润干燥肌肤;焕白透亮系列主打VC成分与功效,帮助提亮、细腻肌肤;养肤底妆及护肤彩妆线调和天然有机色料,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HONEST主推明星产品玻尿酸水凝保湿面霜(昵称“冷酷面霜”),是一款屡获美妆奖项的畅销单品,具有轻盈的水凝质地,注入的霍霍巴酯与角鲨烷能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状态,2种透明质酸有助于长效保湿、抗干纹,释放露水般滋润肌肤,诚护日常肌肤健康。

Jessica Alba联合创始美妆品牌HONEST进驻中国

【悦见真我 活出你的每一面精彩】

HONEST 力求创造一个纯净世界,顺应纯净美容与环境生态和谐共生,极力倡导可持续发展和意识生活。诚如品牌创始人所言:人类、产品、地球,微小的改变便能产生巨大的影响。HONEST尽可能选择可持续再生的原料和包装,而和谐生态、环保共生更需要大家的努力,从日常生活的小事做起,从不被定义的真我做起,从撕下标签成为理想的自己开始,从加入HONEST开始。护肤不盲从,有意识地悦享生活,展现乐活态度。与创始人Jessica Alba一起,活出精彩的真实自我,诚享愉悦的意识生活!

Jessica Alba联合创始美妆品牌HONEST进驻中国

准备好迎接HONEST了吗?即刻登陆HONEST海外旗舰店,开启纯净共生、健康有效的护肤体验,享受“诚净至真,悦见真我”的护肤新风尚。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